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40万美元请回旧将 冈玻斯有望重回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3:45 北京晚报

  在明年的甲A联赛上,北京球迷将极可能看到一个瘦小而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来自巴拉圭的国脚冈玻斯。

  说起冈玻斯,似乎已不用过多地介绍。1997和1998两个赛季,他与卡西亚诺、安德列斯组成的三杆洋枪席卷甲A赛场,特别是三人联手创造的9比1大胜上海申花一战,至今仍为北京球迷津津乐道,可以说,这三人是职业化以来北京国安俱乐部在聘请外援方面最成功的范例。

  去年,在联赛过半国安队遇到困难之际,国安俱乐部曾想到过冈玻斯和卡西亚诺,结果卡西亚诺成功地回归国安,而国安队最想要回的冈玻斯却因自己与云南红塔签定了一份合同,最终无缘加盟国安队,这使冈玻斯非常后悔,并一直惦念着能再与国安队重续前缘,这为此次双方重新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记者了解,国安俱乐部今年8月就开始秘密与冈玻斯取得联系,冈玻斯表示非常乐意明年重返国安队效力。国安俱乐部之所以看上冈玻斯,除当年他给俱乐部和球队留下的良好印象外,主要是今年7月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五轮比赛中,冈玻斯在巴拉圭与巴西交锋中,他打进致胜的一球,显示出冈玻斯良好的近况,这对极需依靠外籍球员丰富经验为年轻队员押阵的国安队来说,是为明年寻找外援的一条最重要标准。

  今年30岁的冈玻斯目前效力于巴拉圭塞罗*波特尼奥,去年该队夺得了巴拉圭国内联赛桂冠,冈玻斯也因自己的出色表现入选新一届巴拉圭国家队名单。不过,谈及自己今日的辉煌,冈玻斯毫不隐讳他对北京国安队的感激之情。"实际上我是在北京国安队成的名,我对在北京时获得的甲A联赛最佳球员称号非常珍惜,因为它代表了我运动的高峰。"冈玻斯说,"至今为止,在我效力的所有球队中,都曾获得过联赛冠军,惟有北京国安队例外,所以,我也想重新北京,帮助国安队圆了这个梦!"

  据悉,由于今年联赛后半段,司职左前卫的小将邵佳一表现出色,除成为球队主力外,还受到米卢青睐,入选了中国队,冈玻斯的到来势必与邵佳一形成竞争,如何妥善安排两人,国安俱乐部准备在与魏克兴协商后,最终敲定冈玻斯引进事宜,预计冈玻斯的身价为40万美元左右。(北京晚报李戈、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拉圭客场力阻阿根廷 冈玻斯再次亮相(附图) (2000/08/17 11:50)
图文:巴拉圭逼平阿根廷 冈玻斯同队友赛后庆祝 (2000/08/17 11:32)
世界杯预赛:南美三强备战忙 阿根廷派专人盯防冈玻斯 (2000/08/15 22:33)
为什么卡西亚诺、冈玻斯、阿米尔一走就进球--李戈 (2000/07/25 16:50)
35万美元即可招之而来--冈玻斯还想重返国安 (2000/07/24 11:17)
北京球迷惦念国安旧将冈玻斯 (2000/07/20 18:41)
冈玻斯:我不愿再谈中国足球(附图) (2000/07/20 10:21)
图文:[世界杯预赛]巴拉圭爆冷胜巴西 冈玻斯锁定胜局 (2000/07/19 12:58)
世界杯预赛巴拉圭爆冷 国安弃将冈玻斯终结巴西 (2000/07/19 11:20)
国安-巴拉圭外援冈玻斯有望回归 (2000/10/17 15:36)
我的国安情结--电话采访国安旧将冈玻斯(附图) (2000/08/11 18:12)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