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全兴:受伤病困扰远征恶战 老米没有放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08:09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主场战平大连后,已是伤兵满营的全兴又将在本周四与本周六分别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面对如此紧密的赛程,不敢有丝毫松懈的全兴昨日又在省运动技术学院内展开了一番苦练,并按照早已订好的计划,今日将飞赴天津备战周四的“川津之战”。尽管伤病和部分队员停赛已成为一个令人头痛的大问题,老米仍没放弃任何希望。他说:“我不可能在赛前说太多,我只会去做,并且做到最好。”

  由于下雨,昨日,下午的训练被安排在了俱乐部内作力量练习。5点钟,当队员陆续走进俱乐部时,才发现受伤的高健斌正等候着大家的到来。虽然行动不便,高佬仍比训练时间提前近半小时来到俱乐部,为出征前的队伍鼓励。因伤病困扰使人员方面出现捉襟见肘的情况已是不争的事实,因此,一位队内人士对此行的前景并不持太乐观的态度,“如果这周我们能拿到2分回来就不错了。这样实现三甲的目标也会稍容易一点。”

  但是老米却并没有因为伤病困扰显得悲观。“的确有几个球员无法在周四上场,但是我们还有其他的人选可以代替。”老米告诉记者,“周四客场作战困难相当大,这是每个人心里都清楚的。困难是不可避免的,但也必须要咬紧牙关走过去。”付雯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朱琪为申花夺冠出了把力 (2000/9/11 18:45)
全兴:用红牌捍卫尊严 (2000/9/11 18:25)
全兴:我们没有打假球--米罗西“一声叹息” (2000/9/11 13:11)
全兴:鲁纳将因伤无缘川津之战 (2000/9/11 11:47)
全兴:没给中国足球抹一点黑--高健斌三论川连战 (2000/9/11 10:0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