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实德:冠军只能是事在人为--张恩华笑论江湖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16:25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昨日在实德队下榻的岷山饭店,刚吃过晚饭的张恩华一身便装又坐在大堂小吧的椅子上。刚刚当上“新郎倌”,又首次戴上国家队队长袖标的他看上去心情不错,一脸轻松地与记者聊起了川连之战。  

  关于川连之战,他以简短的几句话极其平静的语气悄然间便打消了记者对于此“焦点之战”所投入的热情,他说,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一两场球就能左右夺冠大势,但作为实德队的球员,从前两年夺冠时就已经习惯联赛“收官”时的竞争环境。  

  关于连沪争霸,“黑子”说在实德队连胜的时候,大家确实没想到申花队能咬这么紧,但既然已成事实,对于冠军也就只能是事在人为了。他还说:“说实在的,他从不关心其他比赛。”  

  关于科萨,他客观地认为科萨确是一名好教练。当记者问到科萨的“走训制”是否是实德近段时期领先优势减少产生的原因时,“黑子”摇了摇头。不过实德方面近期还是恢复了“集训制”,至于是否“全封闭”,“黑子”笑道:“没有的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脚三人行”--记张恩华、李明和王涛 (2000/9/5 15:21)
图文:[四国赛]中国3-1胜泰国 球迷热情祝福张恩华 (2000/9/2 03:25)
泰达:赶时髦于根伟换“新宠” 欢喜间“不认”张恩华 (2000/8/30 09:35)
实德:“黑子”张恩华新婚上战场 (2000/8/29 04:32)
实德:瞧海东一家子--张恩华婚礼扫描 (2000/8/28 10:2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