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全兴:姚夏赴英再燃生机?--英甲俱乐部访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8:42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得知斯托克港俱乐部抵达成都后,全兴在做好了接待准备的同时,也在积极地等待着与对方建立合作机会。

  昨夜,当记者与全兴老总许勇取得联系时,许勇透露:“其实我们较早前就知道英国俱乐部要访蓉,对此我们当然是非常欢迎的。”尽管目前斯托克港俱乐部尚未与全兴进行实质性接触,但全兴早已为对方的到来做好了安排。明天,斯托克港俱乐部一行人将在全兴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到成体中心观看全兴与大连的一场比赛;下周一赴蒲江参观全兴基地及后备力量的培训。

  “在访问过俱乐部后,大家再坐下来就合作事项进行商议。”许勇告诉记者:“此前全兴已与佩鲁贾俱乐部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这个机会我们可以做到朋友遍天下。”而对于此次英甲俱乐部访蓉是否会为姚夏赴英一事再燃生机,许勇很理智地认为:“他们指斯托克港俱乐部有他们的想法,如有机会也应把握好,但一切都要建立在双方互相合作的基础上。”付雯婷 刘磊

  背景资料

  拥有17万人口的斯托克港市是英国北部的一座小城市,行政上仍属于大曼彻斯特地区管辖。

  斯托克港俱乐部成立于1883年,至今已拥有117年的历史。如今英伦联赛激战正酣,斯托克港球队处于中游水平。

  在此次抵华的一行12人,除了当地的行政官员以外,还有斯托克港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市场开发部经理以及俱乐部首席球探等人。水晶宫成功引入中国球员范志毅后,斯托克港俱乐部亦效仿其它俱乐部,将新赛季外援引入的目光投向了亚洲和中国市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钟情内姆、桑尼 选帅计划不顺利 (2000/9/8 14:38)
全兴会拼到最后一分钟--米罗西发出决斗信号 (2000/9/8 09:34)
全兴:黎兵“下海”出任乳品公司形象大使 (2000/9/8 08:30)
全兴:周日川连恶战 队中伤兵满营 (2000/9/8 08:02)
传言霍顿有意执教全兴 谢强秘而不宣 (2000/9/8 07: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