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隆鑫:两周后李章洙自揭去留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9:08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就在所有人都几乎认定李章洙下一赛季将继续留任重足的时候,但前日,李章洙在与重庆市副市长程贻举的交谈中却并未明确表态。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李将在两周后揭晓自己的去留谜局。

  前日晚8时,重庆市副市长程贻举会同市体育局局长王长寿以及即将接手俱乐部的力帆轰达集团董事长尹明善一起,来到寰岛俱乐部,此行的主要目的显然是为了进一步地全力挽留李章洙。但出人意料的是,当程贻举希望李章洙能当面作出某种承诺时,李章洙的婉言躲闪却让程贻举碰了“钉子”:“在重庆的这几年时间,我感受很深。至于去留,我的确还很难说。”

  据悉,重庆方面为了留住李章洙,已将李明年的身价抬高了几个档次。按李章洙今年30万美元的标准看,明年李章洙无论到哪里,其薪金都有可能位列外教前三甲。

  而另一个方面,据此间权威人士称,明年李去留的关键并不是钱的问题,一切还得李章洙本人拿主意。不过,估计到了9月中旬,李章洙将会对此作出一个令多方满意的决定。刘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李章洙去留未决 副市长赴寰岛亲自挽留 (2000/9/1 14:21)
争夺足协杯冠军:隆鑫设300万巨奖 国安再创新高 (2000/9/1 13:05)
隆鑫:年薪决定李章洙去留 (2000/9/1 11:30)
隆鑫:谁有问题让谁“死”--程鹏辉许诺收官阶段不乱来 (2000/9/1 08:06)
甲A:重庆要定李章洙 全兴横刀夺爱难 (2000/9/1 07:3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