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重庆要定李章洙 全兴横刀夺爱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7:39 天府早报

  本报讯  李章洙在昨天的《足球之夜》节目中透露自己极有可能在中国再执教一年,但尚未确定去哪支队执教。全兴是否能把他拉来俱乐部常务副总许勇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米罗西去留未定,让李章洙明年执教的说法为时过早。

  程鹏辉很有信心让李章洙在重庆再干一年。而李章洙表示正在考虑是否留任。

  关于是否回国辅佐许丁茂冲击2002年世界杯一事,李章洙作了明确的表态:不可能。原因是,许丁茂与韩国足协的合约在奥运会后结束。而韩国足协没有与许丁茂续约。他还承认,七月份有一两家韩国俱乐部与他接触过,但后来没有联系了。

  此前已有传闻称全兴与李有过接触。在敏感时期,许勇十分谨慎地称,现在只想打好联赛。他说:“目前就说老米下课,对老米来说是不公正的。只有把剩下的5场比赛打完后才能给老米盖棺定论,才能决定老米下赛季的去留。”

  既然程鹏辉夸下海口要定了李章洙,全兴要横刀夺爱还真难。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李章洙的中国足球急转弯 (2000/8/31 09:58)
李章洙烦恼“假球”--甲A三大洋帅走到十字路口 (2000/8/31 07:39)
程鹏辉、李章洙明晚亮相《足球之夜》 (2000/8/30 14:30)
隆鑫:足协杯决赛战国安 李章洙希望媒体“找茬” (2000/8/29 14:21)
隆鑫:韩国人悄然抵渝 李章洙遭遇“贴身紧逼” (2000/8/29 14:1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