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高度重视连川之战 首次在客场实行全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9:26 华西都市报

  兵败上海使实德与申花的积分差距陡然缩小到1分,因此联赛最后阶段比赛对志在夺冠的实德队来说就愈发重要。其中,下一轮挑战实力较强的四川全兴队更是重中之重。为给球队创造一切便利条件,实德俱乐部官员前天就赶往成都,为球队在蓉期间的食宿、训练等问题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实德俱乐部此次将安排球队入住成都郊外的一座山庄。这座山庄各方面条件均非常好,实德队在这里下榻将能够得到非常好的休息。同时也能够有效避免外界干扰。由于该山庄内只有10个双人间和3个套间,只够实德队教练、球员入住,所以大连为数不多的随队记者,甚至俱乐部官员们都将不与球队住在一起。实德集团很早之前就已确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要组织教师助威团赴蓉为实德队加油助威。

  届时,庞大的助威团也不能与球队同住,为球队打前站的实德俱乐部官员已经为助威团预定了离体育场很近的岷江饭店。

  这将是本赛季中实德队首次在客场实行封闭,由此可见俱乐部对连川之战的重视程度超过以往任何时候。隋海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争夺联赛冠军又不放弃亚优杯--为收获搏命 (2000/8/31 08:28)
实德:7个净胜球的优势将助实德捧杯 (2000/8/30 17:06)
实德:“感情投资”很有效--大将们留洋不容易 (2000/8/29 07:52)
实德:“黑子”张恩华新婚上战场 (2000/8/29 04:32)
申花:实德心态不太正常--将帅看轻实德、科萨 (2000/8/28 14:4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