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人将包装申花国脚留洋 郁知非汉城秘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7:51 球报

  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郁知非日前悄悄赶赴韩国,与促成安贞焕加盟意甲的韩国E体育公司签订了全权委托上海申花队球员赴欧深造的协议。

  郁知非本月28日在汉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申花队包括国家队队员在内的一些优秀球员,应该到欧洲学习和深造,而他们的转会费和租借费将不是障碍。郁知非的一席话表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一种态度,即为了中国足球和中国足球的未来,暂时牺牲上海申花队的成绩还是值得的。而转会费和租借费将不成问题的允诺则表明俱乐部不会在意一时的利益,他们注重的是由此带来的远期效益。

  韩国E体育公司老板、前釜山大宇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安钟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为申花包装赴欧的首选球员是申思、祁宏和吴承瑛等。输送的国家将是意大利、西班牙或者荷兰。安钟福认为,申花的这三名国家队队员能在欧洲凭实力站稳脚跟,“他们赴欧的时间将是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

  据悉,郁知非此行除了推销自己的球员外,还与韩国E体育公司签订了全方位的合作协议。韩国媒体披露,申花俱乐部要将与E体育公司合作,明年在上海承办申花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大型国际足球邀请赛,计划邀请4到5家世界上著名的俱乐部球队。届时申花俱乐部投资兴建的训练基地将全面交付使用。

  在与荷兰的埃因霍温俱乐部结缘后,郁知非为什么还把申花球员的赴欧事宜全权交给一家韩国公司呢?郁知非在韩国媒体上这样解释:“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E体育公司成功地进军西班牙几成定局的安贞焕转会意大利,证明了该公司的能力,而国内的经纪人目前还没有这个能力。”郁知非还说,通过这个协议希望申花俱乐部还能够与韩国的俱乐部展开多方面的合作,例如球队的交流和球员的交流以及在韩国的促销等一系列合作。

  在去年派青少年队到巴西留学的郁知非,目前已经把留学范围扩大到了一线队伍,如此一来申花俱乐部的成绩将受到影响,但郁知非不计眼前得失的做法,将给国内各俱乐部带来新一轮的后备梯队培养的竞争,这无疑有益于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先进水平缩短差距。朴成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做了7年的绝对主力--记队长“豹子头”刘军 (2000/8/31 16:11)
申花:门前车马稀 院后迎战泰达献策忙 (2000/8/31 16:00)
申花:我拼故我在--庞利在大上海重生 (2000/8/31 10:26)
教学赛米卢很满意--中国队5-0胜申花青年队 (2000/8/30 15:03)
申花:铸矛锻盾做文章--球队训练侧记 (2000/8/29 20:03)
申花:辽报纸难“动”军心 病彼德慧眼识得萨里奇 (2000/8/28 16:33)
申花:实德心态不太正常--将帅看轻实德、科萨 (2000/8/28 14:48)
申花:刺刀见红--宁可“亏本”也求夺冠 (2000/8/28 12:36)
甲A:金钱刺激必不可少 申花、实德对阵形势很微妙 (2000/8/28 11:46)
沪连争霸:奥郝组合显威扬斗志 科萨眼中无申花 (2000/8/28 11:3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