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伤兵受宠--内尔松对张效瑞爱护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20:25 《球迷》报

  和山东鲁能队比赛前撞了头的迟荣亮已经基本能和全队一起训练了;困扰张效瑞的尺骨炎目前基本没有大碍;卢欣手上的伤情也在逐步恢复……虽然球队中总也断不了伤兵,但是目前泰达队中的伤病情况并不严重。

  看了泰达与鲁能泰山队比赛的球迷,都忘不了迟荣亮在比赛开始之际被救护车急送医院的一幕,事情过去了一周,再问起迟荣亮当时是怎么撞了头,怎么被送进医院的等等细节,老亮把头一摇说:“别问我了,我都闹不清。”正是因为他的这句“闹不清”,很多队友都和他开玩笑说:“老亮失忆了。”

  虽然没有和队友一起训练,但是内尔松却一刻也没有忘了他,在带领大队进行训练的时候,内尔松还特地跑到迟荣亮身边,对他安抚一番,告诉老亮:“那一撞怎么说对你都是有点儿影响的,所以你即使自己恢复,也要注意别有震动,不用着急,我想你周一就能和大家一起训练了,大家都很重视你,也许下一场比赛进球的就是你了……”相信这么一番话,一定让迟荣亮心里热乎乎的。

  对于张效瑞,内尔松更是爱护有加,伤病影响了张效瑞的状态,很多人都表现出了深深的焦虑,但是内尔松看上去从来都不急,不仅时时安慰效瑞,甚至在与鲁能队比赛之前,还亲自征求张效瑞的意见,问他自己觉得何时上场最好,一切量力而行。

  此外,卢欣手上打着绷带从来没有耽误过训练和上场比赛这一点,也让内尔松更觉出了队员们的可爱,私下和俱乐部有关领导交换意见的时候提到卢欣,内尔松说:“也许他只差一粒入球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英雄榜落定第几?--期望打破宿命冲进前5 (2000/8/28 20:22)
泰达:上北京西山“收心” 进行封闭训练 (2000/8/28 16:52)
泰达:一周双赛欲再创奇迹 内尔松谋领兵进京封训 (2000/8/28 12:31)
泰达:迎来了自己快乐的日子 如今踢球像过节 (2000/8/28 10:07)
泰达:谁也别想让我放水--主帅内尔松公开表态 (2000/8/28 09:4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