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刺刀见红--宁可“亏本”也求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2:36 《足球》报

  连续两年在经营上确保收入和支出持平的申花俱乐部,如今最大的希望却是今年“亏本”。尽管赛季还剩一个月,他们的经营已经做到了收支持平,但他们希望联赛最终冠军的归属会使这个已经稳定的天平发生倾斜。

  “如果球队成绩太好了的话,我们今年会亏一些。”这是一位申花俱乐部首脑的原话。如果球队夺冠,奖金的发放会导致收支天平倾斜,在联赛打到如今这么个刺刀见红的份上,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按照申花队今年新的奖金发放制度,球队取得连胜的场次越多,他们平均每场比赛的奖金越会有极大增长。从第18轮联赛客场击败辽宁队之后,申花队在今年最难打的一个阶段里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如果球队真能如愿在最后的五轮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压倒实德队夺冠,他们的奖金总额将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当然,这并不能代替夺冠后所能得到的额外奖励。

  申花俱乐部认为,这种制度不仅能更加充分地激励球员每场比赛全力以赴,还能起到抵制不良风气“腐蚀”的“挡箭牌”作用。在这种制度下,球队连胜后平均每场奖金数额,已经不是一般性“收买比赛”的人开价所能达到。“而且,如果因为个别球员的不道德行为,影响全队球员的收入大幅下降,谁都不会原谅他。而且谁都不会允许自己的队友这样出卖其他人利益的。”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说。

  在申花自己看来,要在最后五轮的比赛中取得比实德队更好的成绩(至少要比实德队多拿两分,才能使他们夺得冠军),难度确实也很大。

  主力后卫忻峰认为,客场对泰山队和红塔队的比赛,是申花队后五轮比赛中最难打的两场。而助理教练吴金贵则更为重视近在眼前的下轮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之战:“三年联赛以来我们主场一直没有赢过天津队,现在他们又是三连胜。只有拿下这场比赛,为后五轮战役开一个好头,后面的比赛才更好打。”朱爱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金钱刺激必不可少 申花、实德对阵形势很微妙 (2000/8/28 11:46)
沪连争霸:奥郝组合显威扬斗志 科萨眼中无申花 (2000/8/28 11:32)
甲A:“彼氏训练法”带领申花追实德 (2000/8/28 11:08)
申花:“上帝会安排好的”--彼德洛维奇谈夺冠 (2000/8/28 10:02)
400万 申花创下中国联赛奖金之最 (2000/8/28 09:5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