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一周双赛欲再创奇迹 内尔松谋领兵进京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2:31 体育周报

  26日下午5时,天津泰达队开始了休假后重新集结的第三次训练。在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内尔松安排了密度很大但轻松活泼的训练内容。据悉,为全力备战甲A联赛后五轮,内尔松提议,泰达队于28日将奔赴北京进行封闭训练,球队计划在北京军区训练基地进行为期6天的集训。

  2比0战胜鲁能泰山队后,主教练内尔松在主场球迷狂热的拥戴下喜形于色,泰达队也给队员们放了一次长假,球队直到24日才重新集结。尽管球队放假,但多数球员在三天的假期内,还是自觉地进行了一些身体和力量练习,只有几名外援和主教练内尔松是真正达到了休息的目的,他们一连几天留连于天津乐园,以充分调节联赛给他们带来的压力。

  在泰达队集结后第一堂公开课上,内尔松照旧把一个小时的训练安排得满满扎扎,训练中,球队多是练习3对3和1对1的对抗。也许是尝到了三连胜的甜头,内尔松开始对自己短而精的训练方法坚信不疑。

  上轮联赛开始前头部被球砸伤的迟荣亮没有随大家一起进行对攻训练,只是在场边做了一些恢复运动。据他本人说,头部受伤后,他曾失忆了三天,好在现在伤情已无大碍,28日他也将随队赴京集训。

  俱乐部总经理孟群也在场边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他说:“尽管球队放了三天假,但从训练情况来看,队员们精、气、神并没有散。赴京集训是主教练内尔松提出来的,他是看到了上次秦皇岛封训的成绩。”说到封训的目的,孟群说:“之所以封训是为了让球员在远离家的地方排除一切干扰和杂念,在更好的环境里安心操练、积蓄力量,以争取在后几轮联赛中成绩更上一层楼。”主帅内尔松也表示,从联赛下一轮开始就要进行一周双赛了,球队不可能再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调整,这次封闭要尽可能为队员们补充在以后比赛中所需的战术。此外,内尔松还强调说,在即将进行的为期一周的训练中,不仅要让队员们在战术上更成熟、配合更默契,而且还要调整球队的训练量,做到有张有弛,另外,饮食问题也不能忽视。津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迎来了自己快乐的日子 如今踢球像过节 (2000/8/28 10:07)
泰达:谁也别想让我放水--主帅内尔松公开表态 (2000/8/28 09:47)
泰达:“神奇”二字承受不起--内尔松依然保持着低调 (2000/8/27 20:16)
泰达:内尔松比金志扬强在哪里? (2000/8/24 01:33)
鲁能:泰达创纪录桑尼失风度--媒体点评鲁津之战 (2000/8/22 18:22)
泰达:获胜功臣孙建军预言了结局 (2000/8/22 02:04)
泰达;进球给了埃默森一个完美 (2000/8/22 02:02)
泰达:一个新伤员 两件破衣裳--胜利背后的故事 (2000/8/22 01: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