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新闻发布会上 桑尼显得有气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1:45 齐鲁晚报

  本报重庆8月27日电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桑尼连着打了三个哈欠:走进新闻发布会厅,桑尼显得有气无力,不知是有意无意,桑尼打了个哈欠,好像刚从睡梦中醒来;在等李章洙来到的时候,桑尼用手捂着嘴,又打了个哈欠;在李章洙点评这场比赛时,桑尼背靠椅背,无意间又打了个哈欠……

  离开新闻发布会厅时,桑尼显得满不在乎,匆匆消失在夜色中。而李章洙不知是激动还是兴奋。汗流浃背,不时用洁白的袖口擦掉从脸颊滑落的汗珠,与桑尼形成强烈的反差。

  桑尼是不是太累了,记者去年采访,经常听说桑尼因备战一场比赛两天睡不好觉,但那时也没见桑尼在比赛中和赛后打过哈欠,今年很少听说桑尼因备战睡不好觉了,而桑尼怎么变得这么疲惫。

  在从济南飞往重庆的飞机上,桑尼一路上昏昏睡着,直到飞机降落前一刻钟,他才从梦中醒来。

  而在整个比赛中,桑尼也是那样有气无力,只见李章洙一直站在教练席边,为进球欢呼,为错失良机而懊悔地直蹦高,另一边的桑尼,却坐在教练席上一动不动,是不是睡着了?大田湾体育场狂躁的数万球迷的呐喊也好像惊不醒他。

  桑尼是不是太累了?是不是需要休息了?正好本周无赛事,桑尼可以散散心了吧。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两手空空的桑特拉奇 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2000/8/28 11:42)
鲁能:桑尼输球不失风度 章洙被夸有此意外 (2000/8/28 11:39)
鲁能:连吃败仗 脾气不改 桑尼依旧怨赛制 (2000/8/28 11:33)
鲁能:“双冠王”四大皆空 桑尼跌落至冰点 (2000/8/28 10:31)
图文:鲁能1-2负于隆鑫 李小鹏回天无力 (2000/8/28 08:0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