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桑尼输球不失风度 章洙被夸有此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1:39 齐鲁晚报

  桑尼早早来到新闻发布会场。此时窗外正传来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这种情景桑尼在去年时就非常熟悉,当时他面对的是近乎疯狂的祝贺,而今年,这种欢呼渐渐少了。

  当李章洙到来时,桑尼站起身来向他表示祝贺,有意思的是,当李章洙伸出右手时,桑尼是双手相迎,用力地握了一下对方。李章洙的表情显露出一些意外,他落座后,又朝桑尼的这边看了一眼。

  印象中桑尼没有用双手同对手握过手,可能是这次重庆队两胜泰山队,桑尼遂对李章洙表示了足够的尊重。

  桑尼对比赛的点评非常简单:“首先祝贺对手打进决赛,我的队员踢得很好,有很多良机没有利用好。”

  李章洙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水,也礼尚往来:“谢谢桑尼的祝贺,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首回合3:1领先的优势使队员思想上有些松懈,如果不是门将符宾表现神勇的话,形势会很危险,但下半场马克的进球鼓舞了全队士气,现在已进入决赛,任务算是完成了一半,争取能很好地完成另一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连吃败仗 脾气不改 桑尼依旧怨赛制 (2000/8/28 11:33)
鲁能:“双冠王”四大皆空 桑尼跌落至冰点 (2000/8/28 10:31)
图文:鲁能1-2负于隆鑫 李小鹏回天无力 (2000/8/28 08:03)
图文: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查尔斯头球攻门 (2000/8/28 08:02)
图文: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前锋威力尽失 (2000/8/28 07:5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