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上帝会安排好的”--彼德洛维奇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02 球报

  在争夺新千年中国甲A联赛冠军头衔的路上,人们也已经渐渐地看到了上海申花队的影子“从默默无闻”到惟一可以威胁到大连实德队夺冠,从不愿考虑是否夺冠,到现在却又无法躲避的夺冠话题,上海申花人到底会怎样面对呢?

  俱乐部:决不给球队施压

  哪怕就在上海申花队战胜大连实德队之后,使得今年夺冠形势更加明朗,申花俱乐部却仍旧按照老态度发言:“我们不会要求队员们要一定如何如何,只要求队员像往常一样认真地打好余下的联赛。”

  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表示:“我们今年打到这个份上,我认为跟我们年初制定的作战方针有很大的关系,我们就是将今年作为我们的第二次创业的开始,不过分地追求成绩,而更在乎球队的长远发展。就是把成绩建立在一场一场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要盲目地提出怎样的具体的排名上。现在我对于目前的排名,我很满意,说我不希望申花队夺冠,肯定是假话,但我们坚决不给球队施加任何压力,仍然是要求队员们不要考虑太多,只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就行。至于冠军还是亚军,只等结果!我也相信球迷朋友也会接受的。”

  彼德洛维奇:上帝会安排好的

  不知道老彼德是否天生就生了一副讨上海球迷欢心的模样。至少现在如此。人们可以在大街小巷里面谈论上海申花队时,更多的是爱谈一些诸如“老彼德的确有一套”之类的话题。

  面对剩下的五轮联赛,申花球迷更关心老彼德的“一套”是否还管用。彼德洛维奇很坦诚:“说现在谁谁会最后拿到冠军,显然很困难。但从排名上分析,大连实德队夺冠的机会更大些,因为他们排名第一。但我想我们队还是有可能夺冠的,但只是可能,因为还有五轮比赛要打,我其实不愿过多地谈一些我们是否会夺冠的话题,因为一切结果都是建立在付出的基础上。保持全体队员们快乐地工作的势头,非常关键。一定要让大家快乐地工作。我想只要我们认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至于结果,那就等着上帝的安排吧。”

  球员:保持平常心最重要

  自从上海申花队在积分榜上,和大连实德队的差距缩小为一分时,很多申花队的年轻球员多少还是表现出一些激动。卞军说道:“拼到这个份上,我们当然会有些想法,争取打好余下的五场比赛,我想只要我们继续着这种轻松心态,夺冠的希望还是有的。”忻峰表示自己最关心的是余下的五个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主场要战胜已经是三连胜的天津泰达队,很有困难,但我想我们今年在主场的一贯气势,战胜他们,还是很有机会的。还有客场打山东队,估计也会挺困难的,但又听说,他们最近三连败,气势上已经输了很多,所以我们战胜他们的机会,也是有的。所以我们只要保持好的心态,绝对有可能夺冠!”

  据悉,最近的申花队几乎在“放羊”,队员们直到上周五才返回队中集合训练,昨天又是休息日,“恢复和调整自然是最近一周训练的主旋律。”爱说笑话的卞军将其概括成,“现在我们在放松中前进!”老彼德则是约上几位老朋友一起享受一顿美味的巴西烧烤,不过敬业的他也不会忘了打听山东队和重庆队的足协杯比赛,当听到山东又输了的时候,老彼德摇摇头又追问了山东队进球队员是谁,看来老彼德已经着手收集山东队的情报了。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创下一项中国之最 连胜四场重奖400万 (2000/8/28 09:56)
申花:三门将场外的第二“职业” (2000/8/28 09:23)
申花将士躲闪夺冠话题 队内人士披露敏感实情 (2000/8/24 08:57)
申花:赢大连申花怒放 庆功宴张恩华也出席 (2000/8/23 17:32)
申花:“金子总会发光的”--新秀虞伟亮特专访 (2000/8/23 13:3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