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谁也别想让我放水--主帅内尔松公开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9:47 球报

  由于内尔松上任后的三连胜,使他的人气指数在国内的媒体上是迅速飙升,为此,他有自己的解释,他说:“我不认为我有多神奇,我做的工作和队员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为了荣誉而战,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在运动场上很兴奋、团结,另外,我们还有来自各方面的支持。有人把我称为是神奇教练,这我接受不了,实际上,也不存在什么神奇教练,”内尔松用坚定的语气强调:“没有工作就没有结果!”在成绩面前,内尔松总是表现得异常谦虚,但在有记者问他“是不是指挥比赛的时候从来都没想过要坐下”的时候,他才就势夸了自己一回:“我就是要站着,这可以让我发现场上的问题,还可以用我的情绪去影响队员,也许你们不知道,我的体力的消耗,比有的运动员还要大。”

  搞体育的人常说,比赛是训练的一面镜子。的确,有什么样的训练就有什么样的比赛,在上周六,训练结束后,内尔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评价自己的训练时,他颇为自负地说:“今天的训练你也看到了,很激烈,量也很大,但运动员都很高兴,如果你们做了统计,实际上,每个人的训练实际上仅15分钟,可是如果都把我的要求做到了,训练的效果自然会达到的。”在内尔松的训练场上,常常不是所有的人一起练,有的练,有的看,轮换着来,记者感觉,这种方法好像也是打破了一种“大锅饭”,防止了有人在教练看不到时出工不出力,内尔松常让几个队员在一块小场地上做1对1或3对3之类的对抗,其他人在一边围着看,众目睽睽之下让练的人根本就没有偷懒的机会,反而倒总是能很轻易地就激发出了一种一定要露一手的高昂劲头。同样,周围的旁观者也很容易受到影响,产生跃跃欲试的情绪,一旦轮到他们上,马上就100%地投入到了训练中。

  本周一,泰达队要开始西山封闭集训了,内尔松回答了此行的目的。他认为,训练、调整的方法有很多,这包含着技术上的问题,集训主要是全体集中,有了一个整块的时间,把下面的比赛准备好,后面将有一周三赛,那时就没时间再做调整了,那是一个相当艰苦的时候,现在要用系统、细致的训练打好基础。

  现在,有的人关心内尔松的连胜将什么时候被不幸终结,有的人则关心三连胜过后,内尔松的位置也坐住了,泰达队也上岸了,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会不会放松,甚至放水?对前者,内尔松说:“我100%充满信心继续争取好成绩,我有好的队员,他们都充满活力,我们会全力以赴。我说过,接下来的比赛都很艰苦,我很尊重我的对手,我也相信我的实力,通过拼会有好的结果,比赛中会发生任何事情。”对于后一个问题,内尔松先是耸耸肩,显得没怎么听懂,然后表示:“对我来讲,只要把队员派上场,就是为了胜利,没有任何干扰可以影响我,只要进了赛场,我就要胜利。”凯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神奇”二字承受不起--内尔松依然保持着低调 (2000/8/27 20:16)
泰达:内尔松比金志扬强在哪里? (2000/8/24 01:33)
鲁能:泰达创纪录桑尼失风度--媒体点评鲁津之战 (2000/8/22 18:22)
泰达:获胜功臣孙建军预言了结局 (2000/8/22 02:04)
泰达;进球给了埃默森一个完美 (2000/8/22 02: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