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李铁转会法甲马赛队纯属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2:50 辽沈晚报

  日前关于李铁转会法国甲级球队马赛队的消息不胫而走。有消息说,现在李铁与该俱乐部的接触已经到了实质性的阶段。但是当记者就此问题采访李铁和相关人员的时候却得到了不同的答案。

  早在辽宁队客场与深圳平安队比赛期间,把法布雷斯拉到辽宁队的摩洛哥人卡维确实与李铁进行过接触。比赛前两天的晚上,当李铁在队医房间进行按摩的时候,卡维在他的旁边一边摆弄自己新买的摄像机,一边操着生硬的汉语对李铁说:“马明宇他不行,佩鲁贾也不行。你,李铁,比马明宇好,你到欧洲会很好!”由于他们早已经非常熟悉,所以经常开玩笑。后来有媒体称,是卡维和法布雷斯把李铁介绍给法国马赛俱乐部的,而在该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并曾经在辽足效力的卡尔蒂也对李铁怀有浓厚的兴趣。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辽宁队的主教练王洪礼,王问记者是不是法国的甲级队马赛队,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表示,这件事他根本不知道。竞训部经理王德忠也对记者说,现在考虑这件事是不可能的。后来记者拨通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的电话,他表示这都是某些媒体在故意炒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的欧洲俱乐部与他们取得过联系,辽足也不清楚马赛俱乐部是否对李铁有兴趣,而现在俱乐部也根本不可能考虑这件事,一切都要等到联赛结束之后再说。

  当记者昨天就此事想向李铁本人询问的时候,他感到非常疑惑,连连向记者说了几个“不知道”。他告诉记者:“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我要是知道肯定会告诉你的。如果真有到欧洲踢球的机会,我当然争取,毕竟欧洲的水平高,可以学到许多东西。当然,如果去不成,在辽宁队踢球也挺好。”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李金羽带病出征四国赛 (2000/8/28 02:46)
辽宁:训练如实战 全力为保级 (2000/8/28 02:36)
降级任何人都别想转会--曹国俊绝不卖辽宁队 (2000/8/25 16:33)
辽宁:王洪礼剖析虎师病根儿 (2000/8/25 02:22)
辽宁:队员心态 球队伤病 辽足训练难题多 (2000/8/25 02:1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