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停赛期有劳有逸 保级无忧人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2:44 辽沈晚报

  20天的停赛期刚刚过去一周,甲A各队夺冠的保组的都在忙个不停,刚刚拿到保组分数的海狮破天荒地在距联赛结束还有五轮的时候就有了喘气的时间,本来足协那边给联系了场友谊赛,可到现在比赛的事又没了消息,章健在落实了保组后走训的承诺后跑去了欧洲,队中的老外终于有了空闲逛沈城,队员则忙着逛街,一片歌舞生平的景象。主教练涅波对时间的安排也很有一套,在十分详细地制定了这段时间的训练之后,他拿起了鱼杆:走,钓鱼去!

  从今天起实行走训制

  一个多月前俱乐部就提出球队在保组后实行走训制,没想到越急越输球,直到一个多月后,几连败的海狮才终于在四川队身上拿到了众人期盼已久的3分,可俱乐部又传出消息说走训制有可能要泡汤,弄得球员人心惶惶,直到上周五,俱乐部的副总许晓敏来到炮校宣布实行走训制,周一至周四每天训练以外的时间球员可以自由安排,从周五起要集中训练,这回队员们才放了心。

  上个周末没有比赛,加上今天起实行的走训制不要求队员归队,海狮的队员们像放了假的孩子,玩得不亦乐乎。而队里的几名老外也是乐得清闲,忙着转沈阳的景点。到了9月份,孩子到了上学的时间,队里几名老外的夫人孩子都回到了国内,只有涅波和维克多的老伴还留在沈阳,趁着没事,队里的翻译陪着她们逛了一天的街,今天还要去北陵看看,到沈阳这么长时间她们还没好好在沈阳逛逛呢。几个俄罗斯男士明显对逛街缺乏兴趣,继上次涅波过生日时他们几个钓鱼钓了出兴趣之后,涅波、维克多、安得烈和谢尔盖几个昨天又去钓鱼,对涅波来讲这可是个休息的最好方法。

  涅波训练计划重来一遍

  放假归放假,只要联赛还没结束训练永远是球队的必修课。刚打完对四川队的比赛时有人问涅波这段时间的训练会怎么练,涅波笑着卖了个关子:该怎么练就怎么练。停赛已经一周,看涅波的训练也确实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涅波当然不是黔驴技穷,本赛季他教给海狮的东西已经够多了,中国有句话叫贪多嚼不烂,合理分配体能和技战术训练的比重,扎扎实实地让队员把学到的东西再体会一下,对海狮来说这才是最合适的。等到联赛战火重燃时,大家看到的不是一支水平有多大提高的球队,却是一支沉稳了许多、扎实了许多的球队,这同样是球迷们所愿意看到的。孙可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联赛还剩后五轮 涅波心里犯嘀咕 (2000/8/25 02:27)
海狮:章健酝酿球员“出洋大计” (2000/8/25 02:07)
海狮:“天才”高峰分外珍惜归队机会 (2000/8/24 10:28)
海狮:买断沈阳足球后备梯队 金客立体收购只待签字 (2000/8/24 09:55)
海狮:再不学习就晚了--球员将分批赴欧集训 (2000/8/24 09:1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