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了世界杯预选赛 冯剑明称跨年度联赛值得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2:02 齐鲁晚报

  在成都会议结束后,中国足协发言人冯剑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实行跨年度的联赛将作为中国足协今后工作的一个重要议题,在适当的时候召集各俱乐部代表进行探讨。

  目前的国内联赛周期一直沿用的是不跨年度的方式,之所以跨年度联赛引起足协的重视,是因为从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角度考虑的。

  不过,冯剑明同时也表示,如果实行跨年度联赛,各俱乐部将会在许多方面遇到新的困难。比如说,目前大部分俱乐部没有自己的场地,如何在恶劣天气下进行比赛也是个问题,由于赛季的跨年度,俱乐部与外援的签约时间也会延长,从而导致俱乐部的费用增加等等。

  在目前的赛制下,如何处理好国家队比赛与联赛的关系一直是个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冯剑明的态度表明,足协已经开始重视这个问题。小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足协新闻办主任冯剑明称从来没有“休克疗法” (2000/8/22 07:53)
暂停联赛?--冯剑明否认中国足球“休克疗法” (2000/8/1 08:5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