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我们应去寻找更深层次的东西”--邵克难访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13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这次会议,大家除了睡觉,其他时间都在进行讨论”。参加“东片大会”的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这样描述此次座谈会,“我相信最后能形成好的决议。”

  邵克难说:“这次座谈会是为明年的全国足球工作会议做准备,很有意义,因此,明年也就是世纪之初召开的工作会议将更有意义,它将决定中国足球的定向和怎样健康发展的问题。”

  邵克难对此前媒体上一些有关中国足球改革的文章持不同态度,他认为那些观点是短视的,起码没有经过调查研究。“最知道足球能带给大家快乐和痛苦的,是搞足球的当事人,大家都站在中国足球的高度上,找问题根源,找主要矛盾的起因,然后通过这种研讨发现更深层次的问题,中国足球再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了,所以我还要说,这个会开得好。”

  对于各位老总提出的各种问题,邵克难认为:“中国足球有好的东西,也有让人不满意的地方,但这些都是表象,我们应去寻找更深层次的东西,这次与会者都本着团结、诚恳、认真的态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些问题将对明年的足球工作会议起到很好的作用。”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京鲁能否会师决赛? (2000/8/23 23:45)
鲁能:难说再度成为足协杯冠军 (2000/8/23 19:58)
鲁能:泰达创纪录桑尼失风度--媒体点评鲁津之战 (2000/8/22 18:22)
鲁能:一发力就疼--卡西亚诺仍有信心穿金靴 (2000/8/21 20:30)
鲁能:腹泻击垮了泰山队 (2000/8/21 11:3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