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圣卿:走入怪圈的前最佳射手闭门思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1:47 辽沈晚报

  曲圣卿是去年甲A联赛的最佳射手,他在整个赛季打进了17个球,但是今年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他只有两个球入账,他对此无奈地感叹说,真是邪门了!但是,这些天曲圣卿一边在家静心休息一边进行反思,他要跳出这个怪圈。

  联赛还剩下5轮,曲圣卿只打进了两个球。而更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在过去的比赛当中他已经有6次射中门框了。曲圣卿非常想进球,可是命运似乎在与他开玩笑。他承认自己有时候情绪比较急躁,“我害怕输球,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我总是希望能够尽量把比分扳回来。再说,作为一个前锋,哪有不想进球的?”曲圣卿告诉记者:“休息这两天一直在思考我的问题,我的父亲也和我坐下来一起研究过去的比赛录像,对比了我在上个赛季和更早一点的射门集锦,发现了许多问题。我在前锋线上的机会不多了,那种长距离的奔跑后射门得分的机会也几乎看不见了。在跑位上也做得不好,状态与去年相比有很大幅度的下降。”针对自己状态下滑的原因,曲圣卿对记者说:“上半年的训练确实没有跟上去,加上伤病困扰,自己有了放松的情绪,感觉应该在伤完全好了再好好练,但是这无疑影响了我的体能和技战术水平的稳定。”

  关于曲圣卿不进球的问题已经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有人问王洪礼,是不是曲圣卿背负着去年最佳射手的包袱,王洪礼幽默地回答道:“现在让他达到去年的水平已经来不及了吧!哪里还有什么包袱?”领队李树斌认为,曲圣卿是辽宁队中年龄比较大的,也是心理素质比较好的,而且他在最近自我调整非常好,不进球纯粹是运气因素。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国家队主力到看客--曲圣卿有点不明白 (2000/8/22 18:15)
我害怕输球--辽宁保级重压下曲圣卿吐心声 (2000/8/17 03:17)
矛盾的根源不在冬训的质量--张引反驳曲圣卿“不胜原因” (2000/8/11 10:40)
辽宁:最需要团结与合作--曲圣卿自揭“辽足输球”秘密 (2000/8/7 16:4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