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今晚将在金州体育场打响亚优杯首回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0:32 大连日报

  今晚7时,亚优杯首回合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马尔代夫瓦伦西亚队的比赛将在金州体育场打响。昨天下午5时,参赛各方在富丽华酒店召开了赛前联席会议。

  功折罪

  马尔代夫瓦伦西亚队的领队、副领队,大连实德队的领队任举一、主教练科萨,来自朝鲜的4名国际级裁判及亚足联指派的来自香港的比赛监督等参加了联席会议,会上各方面一致赞同执行亚足联的有关规则。根据规定,大连实德队的主力队员孙继海因受罚未到期而不能参赛。同时,大连实德队队员比赛服也按要求取消中文广告,并在后背印有队员姓名。

  会上,马尔代夫瓦伦西亚队的领队对大连方面对他们的接待表示非常满意。他说,大连实德俱乐部和二十一世纪酒店对他们的招待比预想的要好得多,令他们感到十分满意。巧的是2002年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与马尔代夫队也分在一组。

  又讯经记者再次打探了解到,马尔代夫共有6个甲级队、12个乙级队、15个丙级队。前来参赛的瓦伦西亚队是该国去年甲级队的冠军,今年到目前处于甲级联赛的第二名。该队有几名队员是国家队队员。

  今晚的比赛客队身着蓝黄相间的比赛服,实德队将着白色赛服。

  另据悉,实德队客场与瓦队的比赛将于9月6日下午当地时间4时(北京时间约为19时),在马尔代夫能容纳1.5万人的国家体育场进行。

  昨晚7时,客队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昨天中午回连的科萨也于昨晚召集队员在实德基地进行了训练。苏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自信依旧浮躁多 夺冠前景不妙 (2000/8/22 19:42)
申花:最厉害的还是潘塔--赢球后队员煮酒论实德 (2000/8/22 18:10)
亚优杯首回合明晚开战 实德迎战马尔代夫的瓦伦西亚 (2000/8/22 15:30)
“实德的运气已经被我们打灭了”--申花球员豪气冲天 (2000/8/22 12:18)
实德:提醒大家鼓励大家--队长张恩华的幸福生活 (2000/8/22 10:1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