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球改革是大家的事--张吉龙批评缺席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7:41 天府早报

  本报讯 昨日进行的甲级俱乐部座谈会上,没有一家俱乐部的董事长出席,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专门对此提出批评。

  在这次会议召开前,中国足协就下发了书面通知,要求所属的各会员俱乐部总经理、董事长务必出席此次会议。但直到昨日会议举行时,未见任何俱乐部董事长们的身影,他们也没向足协请假。在座谈会召开前,张吉龙颇为生气地说,“没有一个董事长请假或到会,按照我的理解,这些董事长都不存在。”同时,他对到会的代表表示感谢。“搞足球是我们大家的事,正因为足球改革有一定的难度,才更需要大家的智慧。中国足球要发展,俱乐部要发展,就应该强调纪律,你们再忙也应该要有原则。”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还没有尝到足球的甜味,只是吃了不少的苦的东西,遇到了不少酸的东西。”张吉龙激动地说,“足球改革已经十年了,我们如果把问题总结出来了,让后人不走我们的弯路,这就是成绩。”叶茂 欧显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吉龙信心十足:亚洲杯主办权非中国莫属 (2000/8/18 12:24)
张吉龙:申办亚洲杯我们不打无把握的仗 (2000/8/17 10:45)
张吉龙:亚洲杯易地无根据 (2000/8/11 11:35)
张吉龙:国际足联年底决定2003女足世界杯举办国 (2000/8/9 21:47)
张吉龙展望中国足球产业化前景 (2000/7/29 11:4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