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自信依旧浮躁多 夺冠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9:42 新民晚报

  尽管在积分榜上实德队仍然以1分领先,但一个让实德球员无法回避的事实却是---大连队已经在联赛中二连败了。回顾以往联赛,我们不难发现这样一个规律,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很少有球队能在连败之后获得联赛冠军,无论是去年的鲁能队还是前年的大连万达队,在冲刺阶段越打越好似乎已经成为冠军球队的一个共同特点。从这一规律来看,目前积分领先的大连队夺冠前景其实并不乐观。

  昨天输给申花队之后,实德队队员先是拒绝和裁判及对方球员握手,随后又拒绝了现场所有电视采访,很快,他们便离开赛场回到了宾馆,而在随后的言谈中,实德队队员更多地是把输球原因归结在运气上。

  透过赛前赛后的一些细节,我们的感觉是,现在的大连队心态已经出了问题。自信依旧,但却多了一份浮躁。正如申花队队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沪连之战的结果很可能会使实德和申花两队的心态发生转变。大连队无形中肯定会给自己背上包袱,在随后的比赛中,这很可能还会继续影响实德队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准。

  实德队国脚李明赛后认为,大连队下半场各自为战的情况相当严重,而在以前,落后时丝毫不慌乱曾经是大连队的专利,这种变化其实也从另外一个方面反映出实德队目前的浮躁。

  下一轮联赛,沪连争霸的悬念仍将继续,实德队将在成都遭遇全兴,而申花则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越打越疯的申花队完全有可能在下轮联赛结束后取代实德队,从而成为联赛新的领头羊。

  至于最后的冠军会落入谁手,那就要看大连队和申花队谁能在最后的决战来临之前,把自己的心态和状态调整好。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资产重组”激活实德、申花 (2000/8/23 11:01)
实德今晚将在金州体育场打响亚优杯首回合 (2000/8/23 10:32)
申花:最厉害的还是潘塔--赢球后队员煮酒论实德 (2000/8/22 18:10)
亚优杯首回合明晚开战 实德迎战马尔代夫的瓦伦西亚 (2000/8/22 15:30)
“实德的运气已经被我们打灭了”--申花球员豪气冲天 (2000/8/22 12:1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