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达创纪录桑尼失风度--媒体点评鲁津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8:22 齐鲁晚报

  泰达2:0战胜泰山队,改写了泰达队职业联赛的一项记录:该队职业联赛历史上首次取得三连胜,对这一胜利,天津媒体不惜报纸版面,作了详尽的报道,天津各报纸均在头版显要位置报道了天津市委书记看望球队的消息,《天津日报》一篇描写球迷的现场特写把球迷描写得就像过年一样高兴。在评述比赛时,他们认为天津的胜利是精神的胜利,队员们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击垮了比自己强大的泰山队。泰达队中场队员孙建军以其出色的表现受到媒体的一致好评,认为他是本场表现最优秀的球员。

  而各专业体育报纸在大肆渲染连沪双雄争霸的同时,对桑尼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行作了许多报道,《体坛周报》撰文“桑尼输球挑眼裁判”中写道,尽管泰山队上场的全体队员都拼尽了全力,但泰山队还是输了,0:2的比分不算高,却足以让桑尼感到尴尬,赛后习惯指责队员出工不出力的桑尼这次却无法对队员指责,他只好将输球的原因归结到裁判身上———我们没有能力在一场比赛中对付14个人,为打赢这场比赛,桑尼想了很多种办法来缓和与队员的关系,这一招也确实起到了作用,本场比赛泰山队员拼尽了全力。上半时结束后,桑尼沉不住气了,他围住比赛监督讨要说法,下半时他走到场边挥舞着双臂大声抗议。《天津日报》一篇文章说桑尼有失风度,指出桑尼新闻发布会后粗鲁地打断记者提问,有失名帅风度。

  《体坛周报》对卡西穿金靴依然有信心,说卡西认为射手总有自己状态的高低起伏,自己最近的状态仍然没有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水平,不进球虽然也很着急,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他仍然信心十足,联赛还有5轮,不到最后一轮就不能肯定地说谁将成为最佳射手,卡西一直没有丧失信心。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一发力就疼--卡西亚诺仍有信心穿金靴 (2000/8/21 20:30)
鲁能:腹泻击垮了泰山队 (2000/8/21 11:30)
鲁能:连败阴云笼罩 桑尼再度炮轰裁判 (2000/8/21 08:09)
鲁能:昔日严厉 如今可亲 桑特拉奇缘何变了个人 (2000/8/21 07:20)
图文:鲁能客场落败 桑特拉奇一脸无奈 (2000/8/21 03:4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