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有了“精气神” 津门虎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01:55 《球迷》报

  天津人一贯是最在意脸面的,昨天晚上,泰达队在自己家门口漂亮地为自己正了一把脸面。

  在今年联赛进行中,山东鲁能队曾经是最让泰达队丢脸的球队,倒不是联赛第一循环客场0:3的败绩创下了什么纪录,而是从那场失利之后,泰达队便一头钻进了“旷日持久”的11轮不胜。一口恶气在心里横了一百多天,泰达队终于用昨晚2:0的一场胜利做了个了断,孙建军的入球、埃默森的入球,个个精彩异常。

  相信看了昨天比赛的球迷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泰达队在我们面前变得鲜活了。最近我们看多了内尔松小场地的对抗、逼抢练习,看上去总有些嬉笑、打闹的味道,可是从昨天比赛中泰达队出色的控制球能力以及传接球配合上,大家品出了滋味,内尔松的这一招的确是一鸣惊人。被内尔松后撤的于根伟时时会出现在中场甚至后场的位置逼抢、拿球,这是以前所不能想像的;虽然我们无法看到埃默森一骑绝尘的奔跑,但是他出色的控制球能力,以及传球、射门功夫却能表现得淋漓尽致;泰山队的“宿卡组合”曾经令多少球队的后防线风声鹤唳,但是在泰达队的后防面前却一下子变得悄无声息……并不夸张地说,泰达队昨天在场上的每个球员表现都可圈可点,或许胜利的滋味天津球迷最近这些日子并不缺乏,可是战胜鲁能泰山队的全过程,大家在为胜利欢呼雀跃的同时,还着实领略了“完胜”的感觉。泰达队胜得无可置疑,胜得一气呵成,让泰达队心慕手追的“精气神”回来了,让天津球迷望眼欲穿的“精气神”回来了!

  主教练内尔松似乎的确不善言词,经历了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之后,在众人的一片掌声与热辣辣的目光中,他依旧无法就这场比赛给大家一种一曲高歌的诠释,在新闻发布会说,除了说比赛打得很艰苦之外,他差不多就只剩下了恭维和安慰鲁能队,口口声声说桑特拉奇的队伍其实不错,战术打法很出色,拥有很强的实力。可是在休息室里,内尔松对自己的队员们深情地说“谢谢你们了!”内尔松来中国的时候面对怎样的压力,不用说大家心里都清楚,但是他上任之后球队能够三连胜,是几乎所有人都不曾想到的。一方面,内尔松为泰达队带来了“转运”的契机,带来了团结的力量;另一方面,队员们不遗余力的努力,在对天津球迷有所交代的同时,也给了内尔松一个释然的心情。

  泰达队已经三连胜了,可是这一场胜利让泰达队找回了脸面,一场胜利让泰达队拾起了曾经丢失的精神,也许正如鲁能队主教练桑特拉奇赛后说的,泰达队这场球赢得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达创纪录桑尼失风度--媒体点评鲁津之战 (2000/8/22 18:22)
泰达:获胜功臣孙建军预言了结局 (2000/8/22 02:04)
泰达;进球给了埃默森一个完美 (2000/8/22 02:02)
泰达:一个新伤员 两件破衣裳--胜利背后的故事 (2000/8/22 01:58)
泰达:两球“踏平”泰山 取得三连胜 (2000/8/21 17:4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