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虞伟亮成功扮演实德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8:08 新民晚报

  拨开蜂拥而至的采访话筒,虞伟亮自顾自向场外走去,“别采访我了,一见镜头,我就心里发慌。”他一边逃一边向记者解释。

  在镜头前发慌的虞伟亮,在球门前却一点不慌,就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沪连生死大对决中,虞伟亮成功地扮演了一回实德队的克星,在比赛中,他数次将实德队的攻势化解,其中,有两次他都是用腿把实德队的单刀球挡在门外。这很自然就让人想起了欧洲杯上那位著名的意大利队门将---托尔多。

  对于中国的“托尔多”这一称呼,虞伟亮的反应就是呵呵一笑。

  比赛结束后,虞伟亮和全队一起回到了江湾基地,要回家了,虞伟亮顺便搭了记者的采访车。很多队员现在都有车,但虞伟亮没有,毕竟,他是今年才开始打上主力的,他清楚地记得,自己是在客场对泰达队的比赛中开始打主力的。在他看来,主力和替补的心态是完全两样的。

  前一阵记者在昆明采访国家队时,遇到了红塔队的门将区楚良,小区当时就告诉记者,虞伟亮这小子,前途无量,以后绝对是进国家队的料。坐稳主力,打好联赛,这是虞伟亮现在最大的理想。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得不面对的危机--申花队本土射手奇缺 (2000/8/22 19:41)
申花:最厉害的还是潘塔--赢球后队员煮酒论实德 (2000/8/22 18:10)
“实德的运气已经被我们打灭了”--申花球员豪气冲天 (2000/8/22 12:18)
申花:娃娃脸的吴承瑛要做新好男人 (2000/8/22 11:18)
申花:先筑铜墙 再射利箭 成功阻击实德 (2000/8/21 17:04)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