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劣势之下辽宁反先破门 再握主动深圳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7:51 新民晚报

  主场与辽宁队比赛,上半时平安队优势明显。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下半时第10分钟,平安队后防中坚李玮峰撞断鼻梁,在场边疗伤,朱广沪准备换人却又下不了决心,正在犹豫,辽宁队在前场抢断成功,李金羽左路将球推入中路空档,张玉宁候个正着,扣过守门员,轻推入网,处于劣势的辽宁队先进一球。

  失球后的平安队有些紧张,不再像前面那样有章法,反而给了辽宁队更多的机会,其中曲圣卿曾有一次劲射中门柱弹出。好在李玮峰重新上场,平安队逐渐恢复的正常,优势也一点点抢了回来。

  24分钟,平安队将球吊进禁区,李毅与对方守门员撞在一起,虽然守门员奋力将球击出,但堤亚戈抢得落点,不待皮球落地,一记抽射破门。贾志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他们正在恢复--铁帅王洪礼点评三叉戟 (2000/8/22 17:22)
辽宁:李金羽亮出伤疤怒斥深辽之战是假球 (2000/8/22 16:30)
平安:施拉普纳看上深圳队李毅 (2000/8/22 15:02)
辽宁:恢复训练被安排得满满当当--曲乐恒一天好忙碌 (2000/8/22 14:19)
平安:各种传闻满天飞 教练球员矢口否认 (2000/8/21 21:2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