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卖球哪有这样卖的?--青渝之战赛后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3:16 《足球》报

  昨天下午,青渝之战以平局收场。就在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大家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陆续退场的双方队员身上。因为此役对处在保组边缘的海牛队意义非同一般,大家都争相跑向海牛队一侧。正当海牛队员陆续低着头走向休息室的通道时,一位看似海牛俱乐部官员模样的人却疾步靠近正在缓缓退场的一位隆鑫队员。该官员眉头紧锁,神情有些愤怒。这时,该队员正处在两队替补席中间,裁判席的挡屏将两人与场地四周正在忙着收拾杂物的其他工作人员隔开,两人一丈之内别无他人。该俱乐部官员走到该队员身边时,低声说了些什么。正准备走向海牛替补席的记者看到该队员颇为无奈地摊了摊手,随后记者断断续续地听见该队员说:“……我和他们几个都说好了……谁想到他们还这么拼……卖球哪有这样卖的……回头再说吧。”李亚东、黄小春

(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证实,特此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程鹏辉去留未定 李章洙隔河观望 (2000/8/22 16:26)
甲A:流言无形乱江湖 青渝有志助渔翁 (2000/8/21 23:57)
甲A:海牛隆鑫激战成和 假球传闻不攻而破 (2000/8/21 17:57)
隆鑫:李章洙否认自己要转会(附图) (2000/8/21 13:38)
青岛:青渝之战是假球吗?诸多传闻究竟是真是假? (2000/8/21 13:3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