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后马明宇时代”布局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9:01 华西都市报

  曾经有记者在赛后“残酷”地问米罗西--“你认为全兴败在心态上还是技战术上?”,老米坦言:“我已经在全兴现有的基础上作了最大限度的调配,事实证明,我们现在的整体实力和对手相比处于下风。”

  脆弱的中场

  马明宇、朱琪和高健斌的缺阵的确让全兴目前的实力折损过半,为此,米罗西为打客场的全兴量身订做了“361”防守型阵形。近来状态恢复甚快的马麦罗出任突前前卫,而魏群的位置也“向前一步”,与邹侑根分攻左右两边,在后腰位置上,老米仍然起用了裴强。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除“邹马组合”在开场不久有一次耀眼的表现外,全兴的这个中场并不令人满意,在海狮队强劲而高速的冲击下,全兴现出了“后马明宇时代”的巨大软肋,其特征之一便是--拿不住球。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黎兵在场上曾作换人的手势,但老米显然理会错了黎兵的意图,他仅仅是将黎兵后撤,而后来替换裴强作后腰的魏群赛后也表示,他并不适应这个位置。米罗西的新布局在这场比赛中彻底失败,除全队实力确实今不如昔外,也不能否认主教练在安排上有些问题。

  门将处于成长期

  在全兴昨天所失的4个球中,前两个球应该是必入之球,但后两个球,宋振瑜负有一定责任。客观地说,宋振瑜在这场比赛中也有极其精彩的表现:第29分钟,高峰在全兴禁区内接谢尔盖传球正欲射门,宋振瑜抢先扑住皮球;第63分钟,他还扑出了谢尔盖的一粒点球。赛后,宋称:“我们赛前就观摩了海狮队的比赛录像,发现谢尔盖的点球总是打左边。”这是一位有头脑有潜力的门将,他的不幸在于,这场球全兴输得实在太多了。

  处于成长期的宋振瑜还没能让队友们彻底放心,但正如全兴常务副总许勇昨天赛后所说:“有奋斗就有牺牲,全兴为培养新人总是要付出代价的。”米罗西的“新布局”失败了,但全兴的希望未灭。贾知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以后要多看自己的录像--魏群感悟 (2000/8/21 08:53)
全兴:海狮打得很精彩 许勇诠释失利缘由 (2000/8/21 07:49)
全兴:“风暴门神”宋振瑜在球门线上“长大” (2000/8/21 07:42)
海狮:秋风扫落叶4-1狂胜四川全兴 (2000/8/20 19:57)
全兴:1-4输球又输人 五里河再次上演围攻闹剧 (2000/8/20 18:4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