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以后要多看自己的录像--魏群感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8:53 华西都市报

  队长袖标戴在了魏群的手臂上,他的位置也第一次从熟悉的右后卫挪到了后腰位置。1:4失利后,魏群心情沉痛地向记者分析了失败的几大原因。

  这场比赛边路出现了缺口,边后卫出身的魏群自然最有发言权,他说:“对年轻队员的使用要把细,尤其是在客场,他们还不很成熟。”

  谢育新刚上场就传出好球,令队友轻松破门。魏群说:“防守队员就是吃了不了解谢育新的亏,如果了解他的话,那个球等他过,他身材矮小,加上现在岁数大了,快不起来了。只要不被他的动作骗了,等到他传球的一瞬间一伸脚就可以把球挡住。但我们的年轻队员还是被他这样的老队员给骗了,跟着他动,结果他一转身就真的过去了,被过了之后没办法补救。”

  下半场刚开始,高峰突破又传出好球。魏群对这个球记忆犹新,他说:“那个球只要紧跟着高峰,死贴他,不让他从容传球就行了。可惜被他在边路拿住球传了出来,我们在中间就只有站着等,对方中路前插上来我们已经很难防了。后来那个点球虽然没进,但也是在同样的位置被对方起了球……”

  对全兴队目前的处境,魏群也有些无奈,他说:“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理解一点,现在队伍很困难,我们也有压力,要争取完成前三的任务。马儿走了,朱琪有伤,中场感觉有欠缺。我第一次打后腰这个位置,关键的一脚威胁传球也有问题。上半场我和黎兵在右路配合,向左路转的时候,只要转得好一丁点儿,那个球马麦罗就形成单刀了。”

  魏群总结说:“以后我们要自己看自己的录像找问题,现在赛前一般都是看对方录像。我们平时也要摆一摆这些问题,电视上重播时也会仔细看看,但应该多看看自己的录像,每个人就可以找出每个人的问题。”贾知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海狮打得很精彩 许勇诠释失利缘由 (2000/8/21 07:49)
全兴:“风暴门神”宋振瑜在球门线上“长大” (2000/8/21 07:42)
海狮:秋风扫落叶4-1狂胜四川全兴 (2000/8/20 19:57)
全兴:1-4输球又输人 五里河再次上演围攻闹剧 (2000/8/20 18:40)
海狮:4-1大胜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20 17:5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