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400万也不敢卖球 隆鑫平局粉碎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7:53 成都商报

   本报青岛专电 当终场哨响时,隆鑫队从李章洙到队员的神色都在传递着同一种感觉:如释重负。1:1的比分,使几天来困扰他们的流言都被粉碎了。

   周五从重庆出发时,大多数隆鑫队员都知道了有关青渝之战的种种传闻。一位队员对记者说:“这场球全国来了那么多记者,不就是为了等着看好戏吗?”

   比赛结束后,松了一口气的隆鑫队员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地“洗刷”假球传闻。身为青岛人的王国栋很平静地说:“我当然不希望海牛降级,但要想赢球还得靠自己的实力。”孙庆则表示:“还好这次没输,否则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更多的队员是在惋惜马克的错失良机,当记者和他们说起“40万传闻”时,江滨开起了玩笑:“别说40万,就是400万我们也不敢卖啊!”

   李章洙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颐中体育场毫不留情面:“今天的球场实在太差劲了,以至于两个队都不能正常发挥技战术水平。我们有赢的机会,前锋没把握住很可惜在这种利好情况下打成平局,我认为就是胜利。”李浪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青岛、隆鑫共同澄清“假球说” (2000/8/21 07:53)
图文:青岛1-1战平隆鑫 主教练国作金面色凝重 (2000/8/21 03:09)
图文:青岛1-1隆鑫 符宾奋力扑救险球 (2000/8/21 03:04)
图文:青岛1-1隆鑫 曲波与姜晖互不相让 (2000/8/21 03:00)
隆鑫:菜地作战徒生遗憾 1-1客场平海牛 (2000/8/20 18:4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