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内尔松施“迷幻大法” 鲁能:桑尼沉默是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1:50 天津日报

  虽然今天晚上进行的津鲁之战,结果对双方而言,实际的意义并不大,但在昨天下午和傍晚进行的主、客队训练中,两位外籍主教练还是彼此心照不宣地使出了“障眼法”。

  面对到场的各方记者和球迷,内尔松打乱了泰达队主力和替补的区分,50来分钟的分组对抗训练,既能看到“前锋”古斯塔博对“后卫”于根伟发起一次次攻击,也能看到于光组织起的攻势,而由轧亚、张效瑞、迟荣亮、王军等所构成的“前卫线”,更是令山东的记者们大感迷惑,就连在场的天津记者也不禁对内尔松的战前保密工作之周全深感叹服。也许是觉得实在没什么可对外界说的,训练结束后,内尔松封住了记者的嘴:“星期二我已经讲过了,今天无可奉告了。”

  7点钟,山东队在桑特拉奇的率领下,轻松地出现在民园。桑尼更不愿将自己的真实意图过早地暴露在对手眼前,热身过后的有球训练中,十八名队员被分为几块,只做了抢球练习,便草草地结束了训练。同样,桑尼也婉言谢绝了记者们的采访,猛吸了几口香烟之后登车而去。

  尽管两位主教练闭口不谈交手之事,但种种迹象表明,本场比赛双方队员的心态都还比较平和,山东队一位主力队员私下讲:“俱乐部喊出誓冲三甲,成功了又怎样?还是省下点劲儿打足协杯吧,毕竟足协杯我们还有可能夺冠。”泰达俱乐部则毫不掩饰取胜的愿望,但也表示可以接受失利,某人士认为津鲁之战会精彩、好看。

  预计山东队的出场阵容为:守门员萨沙;后卫线由右至左为郝伟、舒畅、范学伟、王超;前卫线由右至左为李小鹏、邵延杰、宋黎辉、查尔斯;前锋为宿茂臻、卡西亚诺。赵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能否撼泰山 平稳心态是为先 (2000/8/19 10:37)
泰达:[前瞻]目标提前保组 全队誓登泰山 (2000/8/19 00:38)
鲁能泰山高层发令足协杯必须进决赛 (2000/8/18 23:28)
泰达强劲反弹 鲁能宿卡组合难为内尔松 (2000/8/18 13:15)
鲁能:泰山渡过伤病难关 年轻小将跃跃欲试 (2000/8/18 13:0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