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记者现场“逼供”许勇 全兴不会自甘中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0:04 华西都市报

  面对媒体关于“全兴会不会在最后阶段打假球”的质疑,督战的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许勇昨天在此间放言:“请大家放心,全兴不会自甘中游!”

  目前位列积分榜第四,上下无忧,且多名主力缺阵,应该说,众多媒体在这种时候怀疑全兴的进取心也不无道理,央视《足球之夜》栏目组记者昨天就在五里河体育场对许勇进行了现场“逼供”。对此,许勇解释:“我们去年是第三名,虽然今年联赛第一集团的排位看似大局已定,但后面还有6轮球,对每支球队来说,18分都意味着很大的变数,全兴绝不会自甘中游,相反,我们还会力争再入三甲。现在全兴和鲁能差2分,和申花差7分,如果有机会,我们还想比去年的名次再高一位!”当记者们问明日一役全兴有何现实目标时,许勇表示,没有一支球队不想赢球。贾知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五牛加上神秘巨富 足坛巨型航母横空出世 (2000/8/19 20:31)
朱琪停赛 全兴中场成死穴 (2000/8/19 09:41)
全兴:高健斌发出“求救信号” (2000/8/19 09:18)
全兴:球队战前新口号--“为高健斌而战” (2000/8/19 09:13)
米罗西:全兴伤兵满营 客场打海狮是恶仗 (2000/8/18 10:0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