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五牛加上神秘巨富 足坛巨型航母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20:31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在昨日爆出了“五牛、全兴要合并”的消息后,记者又从有关渠道获悉了一条更为惊人的内幕,一旦两家俱乐部合二为一,那么,新组建的俱乐部的最大股东既不是全兴集团,也不是成都卷烟厂,而是龚锦华口中的强势实体。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强势实体届时会开出上亿元的天价全面入主新俱乐部。

  据悉,龚锦华所提到的强势实体这次介入,将以参股的形式进入新组建的俱乐部。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实体将会以俱乐部最大的股东的身份出现,他们将采用资产评估的方式对新俱乐部进行全面的资产界定,按照目前的情况看,该实体只有开出近十亿元的天价才有可能取得俱乐部的首席位置。

  另据龚锦华本人透露,新组建的俱乐部将会力求让足球产业真正的进入资本市场。换句话说,俱乐部将有可能成为国内足球俱乐部中第一家上市公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保级战在“合并”声中开火 五牛浦东遭遇同一传言 (2000/8/19 09:38)
松日太阳神酝酿合并涉嫌不公平竞争 (2000/8/9 10:39)
太阳神:关于太阳神和松日的合并--俱乐部总经理刘巍访谈录 (2000/8/3 11: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