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与敖东关键一战准备高强度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17:22 北京晚报

  明天,北京国安队与吉林敖东队联赛第21轮在工体进行,北京国安队若主场拿下吉林敖东队,积分攀升到27分,今年保级目标基本完成,倘若不幸告负,则后面比赛的压力更大;而吉林敖东队只有华山一条路,必须战胜国安队才能继续保持留在甲A的一线希望,如果败北则几乎无望改变降级的厄运。因此,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较量。

  那么,幸运之神究竟会落在谁头上呢?

  为了答好这份考卷,魏克兴等人在这周难得的联赛间隙中,对长达14天的时间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上周三中午,魏克兴令旗一挥,国安球员重新集结于工体,周六魏克兴将全队拉到先农坛,与处于困境中的北京波导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一举两得,一来在同城兄弟波导队保级形势危急之际,以此帮助李辉磨合阵容,增强保级的自信心;二来在比赛中,魏克兴也展开练兵,上下半场几乎换上两拨人马,这场比试也奠定了魏克兴本周备战京吉之战的主要思路,即通过队内接近实战的对抗练习,达到大运动量训练与高强度对抗的双重目的。

  本周三,魏克兴又把队伍拉到河北香河国安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魏克兴在训练中特别注重发挥国安队的速度特长,强调队员打边路的意识与套路,同时,要求队员在对抗中把握好一脚传球技术。在这种大运动量和高对抗练习中,国安队员虽然普遍反应较累,但同时也感到心里更有底气。参加昆明中国队集训的王涛、邵佳一、徐阳和徐云龙4人17日上午与全队汇合,下午就参加了训练,全队目前对打好明天比赛的信心很足。

  据延边传来的消息,由于近三轮联赛中出人意料地捞到了七分,敖东队又浮现保级的一丝曙光,主帅廉胜必为此制定了体能战术,即不管主场、客场以跑不死的打法,把对手一个个拖垮、拖死。为此,这10天敖东队的训练量非常大,廉胜必简直比日本女排的大松博文还像魔鬼,这也证明了魏克兴本周备战安排的先见之明。李戈 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将是国安斗泰山--飞利浦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2000/8/18 16:49)
敖东:争取创造保级奇迹--廉胜必快刀斩痼疾 (2000/8/15 18:38)
国安:保级形势仍然严峻 全队上下充满自信 (2000/8/14 17:28)
敖东:为大局着想--廉胜必弃用高钟勋有隐情 (2000/8/14 12:18)
国安:依然存在不少问题 国安未除降组警报 (2000/8/14 12:0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