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大决战提前爆发--实德誓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1:0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大连消息:由于上海的气温比大连要高出很多,所以球队最近通过多练体能、加强力量以备连沪之战。昨天,随国青队参加海外集训的阎嵩和张亚林两员小将将从国青队请假提前返回国内,他们二人将从北京直接取道上海。这样一来,在上海齐聚的大连队将是阵容空前齐整、战斗力空前强大的大连队。

  日前科萨表示,他已经发现了申花队后防线的弱点所在,因此他决定在客场比赛中,将第一次为实德队遣出“433”的进攻阵型,要把客场当作主场来打,要用全力进攻来争取到此战的胜利,而绝非如外界所料的那样“稳”字当头,先求守住不败之势再图其他。不过,当地媒体有分析认为这也许是科萨的“烟雾弹”。

  本轮奥兰多禁赛期满得以复出,另由于阎嵩一直随国青队海外集训,这次归国又是从北京直接飞赴上海,所以实际上就等于阎嵩没有参加这段对上海申花的关键备战,因此,科萨考虑用奥兰多代替阎嵩首发,毕竟奥兰多一直和球队在一起朝夕共练。去年,奥兰多曾在足协杯和联赛最后一轮中,两次入球两次帮助球队打败申花队。

  用“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来形容连沪之战应不为过,因为连沪争霸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是决定本赛季甲A冠军归属的提前决战。同时,由于桑尼率领的山东队提前退出夺冠行列,所以本场比赛也成为彼得和科萨两位南联盟教头真正“掰腕子”的重量级比赛。交战史上,双方前六个赛季共交战12次,总成绩是3胜6平3负。有趣的是,每年两个回合中,首轮若平,后轮亦平;首轮若胜,后轮必败。本赛季首轮实德已胜,历史是否会被改写?值得大家关注。

  今天,实德队将提前两天前往上海,这在实德队本赛季过去的日子里还从来没有过,由此可见,大连实德上下十分希望在客场一举拿下夺冠路上的唯一一块“绊脚石”申花,从而奠定自己新世纪甲A盟主的地位。期望1996年的辉煌再现,即在客场逼平申花后提前夺冠。田雨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彼德和我水平最高--科萨说大话 (2000/8/18 01:43)
申花:吴承瑛伤势无大碍 连沪之战将出场 (2000/8/17 16:07)
实德:将士摩拳擦掌 地利不利待天时 (2000/8/17 16:00)
申花:全队上下枕戈待旦 要让实德吃一惊 (2000/8/17 15:57)
申花:失去了踢球的愿望--解开弃用“胡椒”胡志军之谜 (2000/8/17 15:3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