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彼德和我水平最高--科萨说大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01:43 北京晨报

  虽然在赛场上互不相让,但这并不影响科萨与彼德之间的亲密关系。在所有来华执教的南斯拉夫教练中,彼德是科萨最要好的朋友。同时,他也是科萨惟一敬重的对手。

  科萨说:“从去年和今年的联赛来看,我觉得在中国只有两个真正好的教练,其他人很难和这两个人相比。成绩可以说明一切问题。当然,我并不是说其他教练不好,但他们的水平不是最高的。”

  科萨颇为得意地对记者说:“你们可以猜这两个人是谁,申花的彼德和我。”

  记者追问道:“那么你是否考虑过,在这场比赛中击败申花,从而使自己成为最最好的教练?”

  科萨一阵大笑,但却不肯直接回答。很显然,他不愿意给彼德造成哪怕是最轻微的伤害。

  对于前段时间爆出的彼德同申花俱乐部商谈续约一事,科萨表示:“我想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彼德需要考虑明年的工作合同问题,他向俱乐部提出这些并没有什么不对。”

  尽管处处为好友说话,但在比赛打响时科萨也是绝不会手软的。同样,彼德也不会因科萨与自己关系亲密而手下留情。毕竟,两人都迫切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那个最最好的教练。隋海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将士摩拳擦掌 地利不利待天时 (2000/8/17 16:00)
申花:全队上下枕戈待旦 要让实德吃一惊 (2000/8/17 15:57)
实德:远征亚优杯带齐主力 9月10日直奔成都战全兴 (2000/8/17 14:29)
申花随军参谋制定计谋 大连实德队不足惧怕 (2000/8/17 13:58)
沪连之战、亚洲杯--大连实德面临严峻考验 (2000/8/17 13:3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