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远征深圳难 铁帅向酷暑叫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01:40 辽沈晚报

  辽宁队为了准备周日与深圳队的比赛苦练了两周的时间,辽宁队斗志空前高涨,主教练王洪礼认为,除了深圳地区炎热的天气之外,辽宁队这场比赛不会有什么问题。

  在近两周的时间里,王洪礼首先着力调整队员的体能。目前,经过一周的高强度训练后,队员普遍感到疲劳。在第二周,王洪礼着手有针对性地进行技战术训练和抗高温训练。本周辽足的训练课大都是在下午3时30分开始,而且队员们都在没有荫凉的地方活动。按照惯例,辽宁队在周四是大运动量训练,王洪礼把昨日的训练又提前了30分钟,试图让队员们适应一下高温天气。王洪礼认为,深圳地区的炎热天气对北方球队来说的确是一个大敌,但是除了这个方面之外,就再没有什么了。他说,球队在这两周的时间里训练的质量很高,球员有点疲劳。但是,只要辽宁队在比赛前的两天时间里好好调整,对深圳队的比赛应该是有把握的。

  辽足俱乐部并没有向球队下达任何指标。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保级大战关键时刻 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2000/8/18 01:36)
辽宁:靠谁不如靠自己 辽足要到深圳上“保险” (2000/8/17 20:25)
我害怕输球--辽宁保级重压下曲圣卿吐心声 (2000/8/17 03:17)
辽宁:重拾压迫式打法 潜移默化中向1998年回归 (2000/8/16 14:28)
辽宁:经历了“中-外-中”的转折 辽足换帅3-4-3 (2000/8/16 14:2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