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我们失球数最少--米罗西抬出“数据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2:23 华西都市报

  “只有数据才是最真实最客观的!有人对全兴今年的战绩感到不满,但20轮过后,我们的积分和去年一模一样,而众所周知,今年联赛的水平高于往年。”昨天在蒲江训练基地,米罗西公布了他的“数据论”。

  昨天是全兴开通气会的日子,米罗西像以往一样,安静地坐在基地宽敞的会议室里,耐心地解答着记者们的每一个问题。由于一部分记者昨天赶往假日酒店追踪亚足联考察小组,会议室里甚至显得有些冷清,但是一位记者有关“米罗西先生您是否想在联赛最后阶段证明自己”的问题终于激怒了这位绅士,于是,米罗西将他的“数据论”悉数抬出。

  “我并不需要证明自己,现在我们是甲A球队中失球数最少的,马明宇走了,朱琪和许辉的老伤也一直未愈,这三名国字号球员的缺阵让全兴变得很艰难,但是我们队中涌现了马荃、王安治和刘成等新人,这说明我们在挖掘新手潜力方面是成功的。”老米说。“那您在联赛最后阶段有什么具体措施吗?”有记者问,似乎想缓和一下现场的气氛。“8月份联赛将会有一个间隙,我计划让队员们搞好体能储备,也作好一些技战术上的准备。但联赛最后五轮将在短短20天内打完,这对各个队都是一次严峻挑战。我认为全兴本赛季的战绩有两个关键,一是队员的体能储备状况,二是队员们有没有打好比赛的决心。”

  米罗西停了下来,点燃一根烟,静待着记者们的提问,但是他遭遇了冷场。正当俱乐部领导准备宣布通气会到此结束时,米罗西突然将“数据论”的话题延续了下去,“虽然打完26轮形势会更清楚,但现在联赛过了一大半,用数据来和去年作比较也很能说明问题,我现在提供一些统计数据,希望大家能清楚地转告四川球迷。有人说我们今年中场人员很多,但是,我们重金引进的朱琪有伤,不是到全兴来才有的伤,而是陈旧性、习惯性的肩部脱臼,在前20轮中,他有6场未上场,6场球作为替补未上场,缺阵整整12场。另外,苏耀坚作为去年我们的中场核心之一,本赛季有7场球因伤没被列入上场名单,有4场球作替补。还有,黎兵由于年初去德乙,也有4场球未能登场,现在马明宇去了意甲,高健斌、朱琪和许辉又有伤在身,全兴最后阶段将会更艰难。我个人认为全兴打到现在这种程度已经不错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新人的表现:马荃本赛季14场首发,王安治14场首发,18岁的刘成也有3场首发上场,4场替补上场。我想,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已经为全兴的将来注入了希望。除了人员上的问题外,我还认为本赛季全兴有点球运不佳,在伤停补时阶段,我们一共失去了5分,这样的情况显然不是技战术安排的失误。”老米说罢,开始在会议室里意味深长地环顾四周。

  “米罗西先生,本赛季全兴在主场拿了25分,在客场却仅仅拿了8分,请问您如何解释这个问题?”有记者说。

  “是的,我们在客场总是很困难。”米罗西说着,再次点着了烟,“我刚才说的伤停补时阶段的失分中,其中4分就是在客场失去的。另外,我们在客场总是碰到对手的‘生死战’,如海牛、红塔和厦新。如果不掉那4分,我们在客场将拿到主场一半的分数,也许大家就会满意……我记得我们客场打大连时,听说他们的市政府命令球队必须赢全兴,足球场上没有必须赢这种说法,我认为这种说法很荒唐,让人觉得有其他的东西左右着足球比赛,最后结果,大家也看到了……”就这样,米罗西以欲言又止的方式结束了他的“数据论”。贾知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罗西:亚洲杯将极大提高成都的知名度 (2000/8/17 12:17)
全兴:高琪澄清“姚夏赴英”传闻 (2000/8/17 11:53)
米罗西:全兴再谈名次不实际 (2000/8/17 11:25)
米罗西称全兴队的防守是甲A最好的 (2000/8/17 11:20)
全兴:显露换帅之心 米罗西为自己辩护 (2000/8/17 10: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