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罗西:全兴再谈名次不实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1:25 天府早报

  马明宇、高健斌、许辉不能打剩下的联赛,刘成上调中青队,苏耀坚、朱琪状态又尚在恢复之中。人员不整,就联赛目标是否应该修正,老米也颇有些不情愿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就球队目前这种情况而言,再谈打到什么名次与目标,有些不切实际。如果年初我知道会有那么多问题,那么判定目标时也会有所考虑。”他说。在打厦门前老米还表示要不惜代价进三甲,在连连折将之后,老米也有些心灰意冷。

  马明宇走后,朱琪被认为是他的顶替者,米罗西也曾这么说过。昨天,老米又改变了这一看法:“朱琪难以接替马明宇”。至于谁能接替,他表示他也不清楚。但从现在看只有充分挖掘年轻队员的潜力,以便合理调配队员。

  打完这一轮后,联赛又有21天的间歇期,米罗西透露在这段时期内他计划在重视技战术训练的同时要在球员的精神状态、心理方面加紧工作,他说:“只要球员们在精神上还有更高追求,他们才会打得更好。”但愿老米的心理疗法能在最后阶段派上用场。欧显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罗西称全兴队的防守是甲A最好的 (2000/8/17 11:20)
全兴:显露换帅之心 米罗西为自己辩护 (2000/8/17 10:35)
全兴:高健斌手术顺利 半年后重出江湖 (2000/8/17 10:35)
全兴:姚夏的经纪人根本没来中国 (2000/8/17 07:53)
全兴:国宝足集训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连声叹苦 (2000/8/16 13:4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