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罗西称全兴队的防守是甲A最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1:20 天府早报

  最近关于米罗西去留的传说很多,对此老米本人似乎也有所耳闻。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有记者问米罗西在剩下的联赛中你将如何证明自己?

  米罗西闻此颇为不悦,他说:“我不需要证明自己。打到现在,我们的积分与去年一样。并且今年联赛的水平高于去年。到目前为止我们是失球最少的球,证明我们的防守是甲A最好的。”说罢,米罗西又进一步举列说明自己打到这个份上已属不易。“今年全兴队实力较去年有滑坡,比如姚夏上个赛季与本赛季状态差别就比较大。”

  单举姚夏一例老米或许还觉得证据不够充分。接着他又例出了前20轮的一些事例进一步论证:“都说全兴中场好,但朱琪、苏耀坚很多场都不能打,半数情况下难以首发,这就是全兴的中场。黎兵由于转会手续问题,也缺席了几轮比赛,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还培养了一大批新人,像马荃、刘成、王安治等人都在这个赛季成长起来。剩下的比赛,马明宇、高健斌、许辉又不能打,我们的比赛将会更加困难。”

  除了人员不整,米罗西又抛出了球运说。“今年全兴球运太差,有几场都是客场在最后时刻丢球,这就不能说是技战术和教练排兵布阵的问题了。”

  针对他列举的上半年积分数据,有记者提醒他:今年客场全兴只得了8分大大低于去年,这又作何解释?他说:“红塔与厦门的两场比赛都是最后时刻失分,如果加上这几分也就有10多分了。并且每次打客场遭遇的都是保级球队的生死之战。客场打大连,那一场我们打得很好,大连市政府也下达了必胜令。最后我们怎么输的大家都看到了。”

  说完这些,老米似乎感觉证据充分了,半晌无语。欧显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显露换帅之心 米罗西为自己辩护 (2000/8/17 10:35)
全兴:高健斌手术顺利 半年后重出江湖 (2000/8/17 10:35)
全兴:姚夏的经纪人根本没来中国 (2000/8/17 07:53)
全兴:国宝足集训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连声叹苦 (2000/8/16 13:49)
全兴:高健斌受伤 马明宇心惊 (2000/8/16 08:5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