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害怕输球--辽宁保级重压下曲圣卿吐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03:17 辽沈晚报

  “我害怕输球。”曲圣卿近日在与记者谈话当中提到了他在球队保级重压下的紧迫心情。

  曲圣卿当辽宁队的队长已经有两个赛季了,无论在训练中还是在比赛时,他都显示出异于队友们的一份稳重,许多看过以前曲圣卿比赛的人都说他现在成熟多了。但曲圣卿说:“虽然我是一队之长,但实际上我比队友们大不了多少。比赛进行到这份儿上,大家都很着急,我的心态也不可能很平和。特别是比赛的时候,我真的很着急,我也害怕输球。降级对辽宁队来说可能就是毁灭性的,我们都无法承受这样的结局。大家都应该知道,降级对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没有好处。我自己自然感到了一种无形的压力。”

  辽宁队这两天的训练量不是很大,训练内容以技巧和体能训练为主。在训练的过程中,曲圣卿的表情都很严肃,只是在一次非常漂亮的抢前点头球破门后才露出一丝笑容。训练结束后,队友们纷纷散去,曲圣卿又一个人悄悄地来到同在大院内的田径训练场跑圈。其实尽管曲圣卿今年的进球减少了,但他在辽宁队的作用还是无人能替代的,比赛中他总能牵制对方一两名防守队员,为队友摧城拔寨创造良机。曲圣卿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我在场上还是能起作用的,特别是现在这么困难的时候,我一定要坚持住。这两天的运动量小,我想再给自己加点儿量,因为以后的比赛一场比一场激烈,不拼命是不行了。”周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重拾压迫式打法 潜移默化中向1998年回归 (2000/8/16 14:28)
辽宁:经历了“中-外-中”的转折 辽足换帅3-4-3 (2000/8/16 14:25)
辽宁:“站”得怎样了?--京城探视曲乐恒(附图) (2000/8/16 13:27)
辽宁:球迷追星心切 误将肖战波爱妻当明星 (2000/8/15 17:37)
辽宁:辅助康复训练 曲乐恒即将水疗 (2000/8/15 16:4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