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大连赢了就是冠军 彼得最后拦截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22:32 《球迷》报

  大连赢了是冠军

  记者:申花与实德的这场比赛,是否意味着--谁获胜谁将夺得今年甲A联赛的冠军?

  彼得:我不知道。也许大连赢了他们就能夺得联赛的冠军,即使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他们也有可能夺得冠军。而我们就算赢了也不一定能夺冠,相反我们如果输掉了,那么肯定就无法夺冠。

  记者:这场比赛是不是给你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

  彼得:没有压力。从心态的角度上讲,大连受到的压力比我们更大一些,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夺冠,要夺冠就必须拿下这场比赛,而我们从来就没有提出过这样的口号。

  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会在这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为球队,为自己他们都应该这样。但是光凭这一点就能战胜大连?我还不敢肯定。

  我们成了惟一挑战大连的球队

  记者:申花这回在主场比赛,是不是会比较有利?

  彼得:上次我们在客场以1:2输给了大连,所失的两球都是不应该的,我们等于是把胜利果实拱手让给了对手。

  在与海狮队比赛前,人们都说我们一定会输给他们,都以为冠军非实德莫属,经过了上轮比赛,我们与大连的差距缩小到了4分,我们现在成了惟一对大连构成挑战的球队。与大连的第一场比赛时我们的积分比他们领先4分,但现在的形势发生了变化,现在很难讲哪支球队会在主场比赛中获胜。

  申花心态上占优势

  记者:你认为申花队的优势在哪儿?

  彼得:心态是关键,这也是我们的优势,我们不怕输球,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尽可能地延续在主场的不败纪录。我们的命运由我们自己决定。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大连夺冠是很有希望的,不过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比赛赢了,我们应当高兴,输了我也会向他们表示祝贺。

  记者:科萨说他已经找到了申花队的弱点,你找到了他们的弱点吗?

  彼得:我没有找到,即使知道了我也不会在赛前告诉你。每个队伍都有优缺点,最重要的是如何能在最大程度上把自己的弱点隐藏得更好。南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大军兵临上海--沪连大战系列之一 (2000/8/18 18:25)
图文:沪连大战“戒严” 申花“拒人门外” (2000/8/18 18:24)
故弄玄虚还是真变新招数?--申花队首次“偷着练” (2000/8/18 16:46)
申花:帅哥三人行--申思、祁宏、吴承瑛特写 (2000/8/18 15:31)
申花:萨里奇意外受伤 周日能否参赛尚难预料 (2000/8/18 13:07)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