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留住内姆就等于留住希望--海狮掀起挽留内姆浪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5:19 新民体育报

  沈阳海狮队主教练内姆姆尼亚奇现在处于一种巨大的矛盾之中。一方是回国执教的诱惑,一方是沈阳各界的诚心挽留。这在内姆的执教史上也是罕见的一幕。

  内姆动情地说:“我能感受到沈阳这座城市的人民对我很友好,我所接触的人群中听到的也是‘挽留’的声音,我很感谢大家如此相信我。”内姆“安慰”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海狮是我在中国的惟一选择。不管其他甲A俱乐部出多少价码,我都不会接受。”章健则充满“野心”地说:“我有信心让内姆先生在沈阳海狮至少执教三年。”

  一位外籍主教练能被一家俱乐部总经理如此相中,特别是海狮队遭受本赛季绝无仅有的三连败时,内姆“秋毫无损”不说,还受到辽沈各界的一顿热捧,这在中国足坛堪称是一大反常现象。

  章健充满信心地说:“我有信心让内姆留在海狮。”而内姆身边的人告诉记者:“尽管内姆先生对中国足球的很多奇怪现象感到不可理解,但他在海狮队的执教生涯十分愉快。”

  数日前,沈阳市主管文体工作的副市长吕忆环亲自与内姆交谈,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留住你,你是一个优秀的教练。”这句活让内姆心里热呼呼的。海狮在经历聘请彼德诺维奇和波拉卡两位外教失败的教训后,成功地聘请到了内姆。吕市长高兴地称:“海狮队的打法令人赏心悦目,内姆教练的能力让人信服。”市长的出面表态,加大了海狮的挽留力度。

  而辽沈新闻媒体以及辽沈球迷也掀起了声势浩大的挽留活动。令内姆感动的是,无论海狮队失败几次,当地媒体也没有指责主教练的,沈阳球迷更无人呼喊“内姆下课”。近日,一批辽沈地区的球迷准备自发地组织“挽留内姆”行动。借用一位球迷的话讲:“留住内姆就等于留住海狮的希望。”李守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慈祥笑容背后的沧桑--记内姆和他的慈爱世界 (2000/8/14 11:29)
海狮:为了足球而工作--内姆想在沈阳再过三个生日 (2000/8/10 13:30)
“防守型中场”不是战术--内姆诊断海狮三大病症 (2000/8/10 08:23)
海狮:挽留内姆成为当前的刻不容缓的任务 (2000/8/9 15:42)
海狮:沈阳挽留您!--内姆生日晚宴上出现动人场景(附图) (2000/8/9 15:3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