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六轮比赛六个愿望--寄语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0:46 齐鲁晚报

  联赛还有六轮,泰山要夺冠已经只有理论上的可能了,但是泰山不能因此而放弃对胜利的追求,其实只要在余下的六轮比赛中,能满足球迷以下六个愿望,就可以了。泰山,还将是球迷心中永不倒的泰山。

  一愿:回归

  泰山现在急需泰山精神的回归,不管面对怎样的对手,都要表现出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表现在比赛中就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二愿:批评

  批评和自我批评,不管队员和教练都是需要的。希望这几轮能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不能批评和自我批评,就是换了教练,换个比桑尼名气更大的教练,也是没什么用的。

  三愿:争亚

  俱乐部针对泰山现状,提出得不到冠军就争亚军的目标,其实这个目标也是非常艰巨的,排名第二的上海队现在也比泰山多6分。但有多大的艰难也要去努力争取,后六轮比赛的难度是很大的,天津、辽宁均为保组拼命,北京队状态正处高峰,上海、四川、重庆都是硬对手,这几个队都不好打,但不能轻易放弃,打好了,泰山还将令人刮目相看。

  四愿:练兵

  联赛一年年都在继续,泰山队也应为下一个赛季开始着想,磨合阵容,别只想着明年引进内外援来救急,泰山的以后还要靠自己。另外泰山还有打好足协杯的重任,联赛中练好兵,可重点打足协杯,最后的成绩也能让球迷满意。

  五愿:组合

  宿卡组合是泰山本赛季最厉害的杀手锏,但是茂臻和卡西最近配合并不是太好,继续把宿卡组合练好也是球迷希望看到的,凭借卡西的个人能力,下赛季完全有能力继续在泰山队打下去,泰山队宿卡组合就显得特别重要。

  六愿:出新

  今年泰山老队员状态下降的情况特别突出,而新队员难有上场机会,造成泰山新老交替无法正常完成。余下的六场比赛,桑尼可以大胆地去使用新人,让有能力的年轻球员冒出来,甚至在中后卫这样关键的位置上,也可以让新队员去练练兵。

  相信泰山的球迷仍热爱着自己的队伍,以后的比赛,球迷还将给予泰山更大的关注,关键是队员们要把握好自己。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不把好球员藏家里 邵克难后院忙救火 (2000/8/14 08:24)
鲁能:不妨创建省内职业联赛治治“联赛病” (2000/8/11 07:46)
图文:[友谊赛]鲁能一球告负 太原球迷不减热情 (2000/8/11 05:18)
图文:[友谊赛]鲁能0-1富川SK 卡西亚诺带球进攻 (2000/8/11 03:31)
中韩对抗又添败绩 鲁能0-1负于韩国SK富川 (2000/8/11 01:4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