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思:梅婷不是我的“红色恋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6:21 新闻晨报

《红色恋人》女主角梅婷

  本报讯 申花队员申思和影视红星梅婷的绯闻经过网络的传播,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申思通过本报“辟谣”:“没有的事情,我没和梅婷谈恋爱”。

  申思周一就赴昆明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从昨天起,他的手机就响个没完,“都是问我是不是和梅婷谈恋爱的事,连我爸爸也打电话来问”。申思肯定地说:“我没和梅婷恋爱。”

  申思告诉记者,他是与梅婷相识,且关系不错,但绝对不是恋爱关系,充其量是好朋友罢了。“队里又不是我一个认识梅婷,吴承瑛和祁宏他们都认识她,”说到这里,申思显得很委屈。

  至于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诽闻,申思无奈地说:“我怎么知道。”申思说:“我昨天已经给梅婷打过电话了,她说从来没有与记者说过我们谈恋爱的事。”申思说:“我现在的生活状态很好,我想继续保持这样的生活状态。”鲁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思有了新的女朋友--“红色恋人”梅婷?(附图) (2000/8/9 15:1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