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职业联赛酝酿大动作 足协将举行足球改革大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6:39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探讨联赛改革的可能性,让联赛更加有序、规范地举办下去,8月中旬足协将召开全国各俱乐部、足协各会员协会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议题是如何进一步深化足球改革,推动我国足球事业的不断发展,会议将对我国联赛、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座谈会8月21日至23日分别在成都和济南召开,各甲级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及足协各会员协会主席、秘书长参加。各俱乐部将提交有关对足球改革的讨论稿并在会上讨论。

  此次座谈会规模庞大,分东片和西片两地进行,东片包括泰山、海牛、海狮、泰达、亚泰、申花、敖东、抚顺、国安、波导、实德、浦东、振邦俱乐部负责人,座谈会地点在济南中豪大酒店;西片包括平安、舜天、红塔、隆鑫、太阳神、宏远、松日、武汉、国力、全兴、建业、五牛、厦新等俱乐部。

  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有关中国足球改革的大讨论预示着足协及有关部门对职业联赛开始做大的手术,联赛会不会暂停,赛制赛程等有无大的变化,座谈会后出结果的日子就不会太远了。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关于2000年全国足球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2000/8/10 18:06)
足协:违纪罚款何处去?--足球开展好的中小学将受益 (2000/8/10 09:44)
中国足协重罚黑龙江雄风足球队 (2000/8/10 09:40)
因带领球员追打裁判 足协处罚教练终身禁赛 (2000/8/9 18:44)
因球迷向申花队投掷石块 足协给予沈阳赛区警告处罚 (2000/8/9 18:2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