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三个条件都能满足 章健相信留得住涅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04:14 辽沈晚报

  昨日金客俱乐部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上,面对记者的关于能否留下涅波的提问,章健充满信心地说:“涅波提出的三个条件我们都能做到,我对留住涅波充满信心。”

  联赛正在逐步接近尾声,引起球迷们广泛关注的能否留住涅波的问题也摆到了俱乐部日程上来。据章健介绍,俱乐部已经与涅波就此事进行了两次认真而诚恳的谈话,他保证俱乐部可以满足前一阶段涅波提出的场地、队员及涅波的后勤保障三项留任条件,“应该说留下涅波不存在什么不能解决的障碍。”当提到为涅波办生日是否对留住涅波起到很好的作用时,章健带着笑容告诉大家事后他曾向涅波的翻译求证过,这的的确确是涅波在国外过的最快乐的生日,涅波对对他生日的安排非常满意。而本报昨天对涅波采访时,涅波告诉记者的在中国他只可能在海狮执教的话也让章健放心不少,他有些扬扬得意地说:“涅波说了在中国他只考虑海狮,其他的俱乐部也不用再惦记着了。”周宇 孙可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涅波:如果留在中国 海狮是惟一的选择 (2000/08/10 02:26)
海狮:涅波生日开PARTY 高峰与章健关系缓和 (2000/08/08 02:07)
辽宁:涅波坦言留任条件--环境对我更重要 (2000/08/01 01:56)
涅波:留任三大条件 场地、权力和保障一个都不能少 (2000/07/31 02:27)
辽宁:其实我想走--主教练涅波访谈 (2000/07/25 02: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