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寻找桑尼继任者?--邵克难称根本没有这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1:02 齐鲁晚报

  对鲁能着手寻找桑尼继任者的消息,鲁能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口否认:根本没这回事。

  有消息说,桑尼要离开泰山队,鲁能俱乐部已经着手寻找桑尼的继任者,俱乐部已和率队参加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进行接触。有消息还说邵克难去了香港谈有关主教练的事。

  邵克难昨日中午赶回济南,他看了有关报道后,对记者说,根本没有这回事,桑尼也没向俱乐部提过辞职的事。记者问在上周日晚,邵克难曾与桑尼深夜长谈,是否与桑尼辞职有关。邵克难说,当晚的谈话主要的内容是为桑尼鼓劲,因为比赛还要进行下去,要打好以后的每一场比赛。

  许多俱乐部官员分析桑尼对记者们说的那一番有关辞职的话时多数认为,那只是桑尼一时的气话或玩笑话,至少现在桑尼不会中途下课。从延吉回济南的路上,桑尼还和平常一样,昨日下午训练前,仍给队员们开了训练前的动员会。他说过的辞职的话已经过去,从俱乐部方面看,他们是全力想让桑尼留下来。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祖武态度非常坚决:国安没给桑尼留位子 (2000/8/7 14:30)
谁来接替桑尼?--桑特拉奇与鲁能缘分殆尽 (2000/8/7 14:01)
鲁能:落败引发危机 桑尼向球员开炮 (2000/8/7 07:48)
鲁能:谁让泰山早早退出竞争?桑尼训练总是老一套 (2000/8/3 12:30)
鲁能:都是训练惹的祸--桑尼打开天窗说亮话 (2000/8/3 10:5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