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将帅不和”摇晃桑特拉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8:23 成都商报

  在率队8天之内连续输给领头羊与副班长之后,有关桑特拉奇要下课的传闻也流传开来。用桑尼的话来说,除非俱乐部、球员、山东球迷三方都希望他留下来,否则他99%会离开山东。

   在延鲁之战前后,桑尼已流露出想离开鲁能的想法,而泰山队延吉失利清楚地表明了桑尼对球队控制力的下降,周日比赛前,在首都国际机场,记者惊讶地发现泰山队竟有半数主力没有随队,而对此,桑尼与几名未随队主力队员的说法却大有出入,从中可以发现将帅不和的蛛丝马迹。最终,桑尼只能带领一班年轻队员出发,其中竟有一半未踢过甲A赛事,失利在情理之中。

   有关桑尼去留其实可以分为两个问题,一是他会不会坚持不到联赛谢幕就中途下课,二是至年底合同期满后离开山东另栖良木。从目前的迹象看,桑尼首先是有俱乐部的高层为他撑腰,其次在山东球迷中间人缘也蛮好,只是在部分队员当中,他的权威受到了挑战,虽说这一部分球员都是年龄相对大一些的主力球员,但以俱乐部的高压政策,他们并不敢联手“做”掉老桑。因此即使山东队成绩一路下滑,俱乐部也只会拿个别表现不佳的球员开刀,而不会与老桑提前解除合约。

   山东队接下来的日子要联赛、足协杯、亚俱杯三线作战,形势的紧迫使俱乐部根本没有换帅的空间,而俱乐部内部对球队的联赛排名指标已在输给大连后调整为“打成啥样就啥样”,这意味着成绩已不足以成为评判老桑成败的标准尺度。此外,俱乐部的东家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山东省政府的形象,要换老桑,也要省里领导点过头才行。

  前天输给吉林后,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与情绪不佳的老桑进行了一次彻夜长谈,他们交谈的具体内容虽不得而知,但邵克难已向外界公开说,他已做通了桑尼的思想工作,并允诺会给老桑更多的权力,让其带队打好比赛。凡此种种皆证明了桑尼不会中途下课。

   不过,桑尼在年底合同期满后会不会走就难说了。桑尼前天公开说,他即使离开山东也还会呆在中国,这实际上是给那些想邀他明年去执教的俱乐部提了个醒,同时也对鲁能方面将了一军,从而使自己处于进可攻、退可守的有利境地。

  昨天,有消息说山东方面正与率克罗地亚队在法国世界杯获得第三名的布拉泽维奇联系来山东执教的事。这一报道若成真,老桑怕是马上就会撂挑子不干,因为南斯拉夫与克罗地亚的历史恩怨谁都再清楚不过。对于这一报道,鲁能方面未做表态,因为早先确有体育经纪公司向鲁能推荐过他。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是队员们强烈要求让老桑明年走人,否则俱乐部还是会全力支持桑尼留下来的。叶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门神”萨沙在济南的幸福生活 (2000/8/7 18:53)
谁来接替桑尼?--桑特拉奇与鲁能缘分殆尽 (2000/8/7 14:01)
鲁能:分析前因后果--桑特拉奇给自己“开刀” (2000/8/7 13:47)
鲁能泰山一败再败 桑特拉奇萌生去意 (2000/8/7 11:41)
鲁能:是败不是卖--泰山自解沦落 (2000/8/7 09:4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